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创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您的位置:首页 > 娱乐 新闻详情 A- A+
范冰冰成首位华人邮轮教母 与戴安娜王妃比肩
发布时间:2016-04-15 10:08:32    

  香港媒体报道截图

  据香港媒体报道,全球最大的豪华邮轮品牌近日宣布,由范冰冰出任豪华邮轮“海洋赞礼号”教母,这也是有史以来首位华人女性担任邮轮教母。

  在航运界的历史上,有个非常悠久且备受尊敬的传统,即在每一艘新船启航之际会举办盛大的命名庆典,并由一位身份显赫的女性进行掷瓶仪式,以保佑新船可以一帆风顺安全航行。历史上获得这一殊荣的女性多为皇室成员、第一夫人、船东老板夫人以及显赫名流,如伊利沙白女皇、戴安娜王妃、玛格丽特.撒切尔夫人、柯德莉夏萍、索菲亚.罗兰等。此次“海洋赞礼号”一经下水即前往中国天津开启母港运行,因此皇家加勒比游轮首次邀请华人女星担任教母。

  范冰冰出席记招,并与大家分享了自己接受邀请成为“赞礼女神”的原因:“我的父亲曾经是海军航空兵文工团的歌手,小时候听着他的歌声,我就经常幻想着自己有一天能畅游蔚蓝的大海。”她坦言想带父母上这艘邮轮上去玩,然后亲自去厨房给父母炒一道“鸡蛋西红柿”。

(责任编辑:杨云寒 实习生柳晴)

来源: 网易    | 作者:佚名    | 责编:徐琦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微店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忠文创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057187567897 京ICP证 04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