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创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您的位置:首页 > 娱乐 新闻详情 A- A+
美女当选世界小姐后秒甩男友 却获网友谅解?
发布时间:2016-10-26 09:40:02    

   10月23日,网红谢梦的老公林建鹏发布一条微博,称好友王鲲鹏在女友孔敬当选世界小姐后被分手,十分感慨。从截图来看,王鲲鹏在朋友圈内已承认与女友分手,承认自己“没能力”。孔敬秒甩男友爱情走得太快就像龙卷风。

20161026090320608.jpg

 
  据悉,王鲲鹏的女友于近日当选第66届世界小姐中国赛区总冠军,不久前王鲲鹏还陪女友去参赛。林建鹏对好友恋情的无疾而终大感惋惜,并直呼“秀恩爱,变化太快!”
 
  孔敬96年出生,今年只有20岁。五官很有辨识度,一双细长眼很有韵味。有网友评论说她整体的气质长相有几分像汤唯。不仅气质佳,身高180+孔敬还有一双大长腿。现在就读于北京服装学院的孔敬,还是还是个多才多艺的女生,画画也不错呢!

20161026090320261.jpg

 
  图中的男孩就是林鹏口中孔敬的男友。林鹏还晒出了孔敬夺冠的新闻,证实他口中的新科世界小姐中国总冠军指的就是孔敬。男朋友陪着参赛,结果夺冠后就翻脸分手,这故事怎么听都像女版“陈世美”啊~但评论中有围观群众爆料说不能怪这姑娘,明明是她男友在陪她参赛过程中还勾搭别的选手,现在竟然还出来卖惨!

来源: 北京青年报    | 作者:佚名    | 责编:俞佳慧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微店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忠文创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057187567897 京ICP证 04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