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创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您的位置:首页 > 娱乐 新闻详情 A- A+
张雨绮承认再婚 富豪老公复旦毕业没结过婚
发布时间:2016-10-27 10:22:24    

   10月26日,张雨绮宣布已经领证结婚,如此迅速让网友们纷纷对这位突然曝光了的“袁先生”十分好奇。

11.jpg

  
  有媒体打探到,这位张雨绮的新任老公名叫袁巴元,是复旦大学的毕业生,对方尚无婚史,并且手中坐拥多家公司,包括上海新普投资公司、笕尚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笕尚服饰有限公司等,可谓财力雄厚。
  
  据悉,两人相识于袁巴元公司举行的一次活动,之后两人感情迅速升温,并与9月领证结婚。

来源: 中国台湾网    | 作者:佚名    | 责编:俞舒珺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微店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忠文创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057187567897 京ICP证 04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