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创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您的位置:首页 > 娱乐 新闻详情 A- A+
斯蒂芬·金《黑暗塔》搬上银幕 马修·麦康纳主演“黑衣人”
发布时间:2017-03-21 11:27:58    

  3月20日,由索尼哥伦比亚影片公司制作出品,根据斯蒂芬·金同名奇幻史诗小说改编的《黑暗塔》曝光首款海报和部分剧照。

  影片由奥斯卡影帝马修·麦康纳和英国男星伊德瑞斯·艾尔巴主演,《龙纹身的女孩》编剧尼柯莱·阿塞尔执导。

  斯蒂芬·金的作品一向来就受影视界青睐,其原著改编的《肖申克的救赎》、《闪灵》、《危情十日》、《绿里奇迹》等等,都是经典。

066.jpg

  《黑暗塔》创作跨度超过30年,已有七部系列小说,但仍未终结。小说中,作者创造了一个由“黑暗塔”维系的多重世界,核心线索是“枪侠”在多重世界和时间维度上穿梭追寻死敌“黑衣人”,挫败他毁灭世界的野心。

  尼柯莱·阿塞尔具备高超的讲故事能力,自编自导的《皇室风流史》赢得了柏林电影节最佳编剧银熊奖。

  饰演“黑衣人”的马修·麦康纳曾凭借《达拉斯买家俱乐部》称帝奥斯卡,曾为演戏瘦得不成样子,现在又帅回来了。

  饰演“枪侠”的伊德瑞斯·艾尔巴曾出演《环太平洋》、《普罗米修斯》、《复仇者联盟2》等热门大片,也是金球奖影帝。

  曝光的首款海报主体是都市丛林构成的倒悬世界,马修在车流中阔步独行,天际却成为另一个世界的地平线;“枪侠”提枪而立,以背影示人,西部苍凉感扑面而来。

  双雄对峙的场面张力十足。

来源: 钱江晚报    | 作者:陆芳    | 责编:沈艳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微店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忠文创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057187567897 京ICP证 04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