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创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您的位置:首页 > 娱乐 新闻详情 A- A+
《RM》前成员姜gary宣布结婚:妻子是普通人
发布时间:2017-04-06 12:05:44    

  5日,韩国歌手兼主持人Gary(本名:姜熙健)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宣布结婚消息:“我和心爱的人签订了百年合约。”

W020170406403533544145.jpg

  Gary表示,妻子是圈外人士,两人没有公开举办结婚仪式,突然宣布结婚的确会令人感到意外,但是希望大家能为他们送上祝福。

  此外,Gary于1999年以歌手身份出道。之后,通过参加韩国综艺节目《Running Man》被中国观众熟知。“周一情侣”Gary和宋智孝的粉丝纷纷表示:“懵智怎么办”、“太突然了吧”“为什么不是宋智孝啊!”也有很多网友送上了祝福,希望Gary能够幸福,也有网友调侃“结婚来得太快就像龙卷风”、“又惊又喜!”、“虽然还是有点懵,但还是要祝幸福!”去年,Gary专心回归音乐事业退出《Running Man》录制。

来源: 中国青年网    | 作者:中国青年网    | 责编:安静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微店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忠文创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057187567897 京ICP证 04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