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创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您的位置:首页 > g20杭州峰会 > 图片新闻 新闻详情 A- A+
蝶变杭州 这一组图片已经刷爆朋友圈了……
发布时间:2016-07-29 14:46:37    

  如今,杭州人民的生活品质正因G20峰会的召开而加速提升,在小巷,一些居民的窗台摆上了绿植盆花;在大街,笔直宽敞的马路让出行更加便利顺畅;在城区,“城、水、光影”主题灯光秀,让“中国气派、江南韵味、杭州元素、新城特色”尽在这璀璨光影中。
 

1.png

  城市之美 天堂新景 ①:入城口更大气
  
  一个城市的入城口,往往是给人留下第一印象的地方,入城口的“颜值”很大程度上关系到一座城市的对外形象。宽敞的马路、精致的景观、现代化的交通设施,通过“三改一拆”和入城口改造计划,杭州的入城口正以全新、靓丽的面貌展现在世人面前。

2.png


  城市之美 天堂新景 ②:“城市之心”更灵动
  
  名城之美显于地标,譬如巴黎之埃菲尔,铁塔在夜色中的璀璨灯火有如城市的心跳,见之忆之都能颤动归属巴黎的情感和思绪。钱江新城是杭州从西湖时代迈向钱塘江时代的力作,当梦境般的水舞在“日月环抱”的中心变幻,这个新城之心再添活力。

3.png


  城市之美天堂新景 ③:夜色太妖娆
  
  五一节的晚上,杭州龙翔桥近5万游人为看西湖喷泉堵成“海”的消息传遍了全国。不是游人爱热闹,只恨夜色太妖娆。目前,杭州全市实施的172个亮化项目中79%已完工。
 

4.png

  城市之美天堂新景 ④:美得有气质
  
  "风景如画,堪称人间天堂”,这是杭州得天独厚的天然优势。而刚刚进行的一轮城建提升改造则发掘出杭州更多地理、历史、人文上的底蕴,让这座名城的高颜值有了更多的内涵,更多元的文化气息让这座古老而又现代的城市美得更有气质。
 

5.png

  城市之美天堂新景 ⑤:市井的重生
  
  城南馒头山社区,南宋皇城根下的风水宝地,“老底子”的市井味酽得像杯浓茶。但“老底子”在时光里凋零,破败违建、倒马桶、生煤炉等生活常态已经无法跟上现代生活的步伐。去年11月,馒头山地区启动综合整治。6个月来,柏油路、花坛、白墙黛瓦等一笔笔落入青翠的山脚下,让凤凰山下的老皇城根有如涅槃般焕发出活力。
 

6.png

  城市之美天堂新景⑥:玉皇山麓新绘壮阔
  
  杭州城南,有山名曰玉皇,横亘西湖与钱江之间。作者近日重访玉皇山麓,这里刚刚结束部分改造提升工程。青翠掩映间,修葺一新的山道、小桥上游人络绎不绝。沉寂多年的玉皇山南,腾笼换鸟,气象更新,蜕变之后新景湖山空阔,江天浩淼。

7.png


  城市之美天堂新景⑦:颜值细致入微 魅力花开不谢
  
  杭州火车东站西广场的花坛前,有旅客走出车站就惊喜地在花前自拍,络绎不绝的自拍演出让杭州人窃笑之余自豪感爆棚。作为中国城市颜值担当的杭州,这样的场景在景区在街道随处可见。杭城绿化带提升工程刚刚度过了“阵痛期”,作者用镜头见证了杭州花季的提升。
 

8.png

  城市之美天堂新景⑧:这条跑道让杭州人喊:太幸福!
  
  杭州市滨江区闻涛路沿江跑道全长10公里。这条跑道不光是“中国最美跑道”,可能还是全国最长塑胶跑道!路面一红一蓝,一边临江听涛,春有樱花绚烂,一边有沿江绿化带,秋有桂花飘香。因跑道带来的健康慢生活将造福整个滨江区甚至杭州市。

9.png

  城市之美 天堂新景⑨:活的河,美了这座城
  
  杭州,因水而名、因水而兴。随着“五水共治”的步伐,杭州近年大力推进市区河道综合保护工程,为城市“舒筋活血”、传承古韵、展示新颜。流水无声,风景因河灵动,城市因河而活。

10.png

  城市之美天堂新景⑩:背街小巷容光焕发
  
  道路整修、墙面粉刷、违建拆除、管线“隐身”、景观入户……随着环境整治的步伐,杭州的背街小巷开始新一轮的“深度美颜”。不仅城市的颜值更有面子,小巷民生的里子也更实惠。在新生的巷子里,江南韵味、市井氛围和历史的厚重感与现代生活的质量融为一体。
 

11.png

  城市之美天堂新景 ⑪:杭州口袋里的诗
  
  在钢筋水泥的丛林里,诗意只能在远方?杭州用口袋公园告诉大家,诗意可能就在街角的一分地里。最近聚焦杭州街头,发现不仅原有的口袋公园在最近的提升工程中完善了细节、加强了绿化效果,还有更多的口袋公园已悄然绽放在街角,在车马喧哗的闹市里辟出一片“心远地自偏”的小天地。

12.png


  城市之美天堂新景⑫:疑是银河在人间
  
  西湖的秀色渐隐夜幕之际,一个更绚烂瑰丽的夜杭州徐徐打开。杭城一个接一个的夜景提升工程进入尾声,更炫目的灯火令人沉醉。幸福的杭州人,夜游目的地不再只有西湖边,徜徉夜杭州,疑是银河在人间!(来源:综合浙江在线)

来源: 中国网综合    | 作者:佚名    | 责编:赵皓月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微店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忠文创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057187567897 京ICP证 04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