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创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您的位置:首页 > g20杭州峰会 > 图片新闻 新闻详情 A- A+
杭州上城:新增两支省级平安巡逻队助力G20
发布时间:2016-08-04 18:01:02    

   为保障G20峰会安全,杭州上城区积极动员社会各界力量,认真做好峰会安保工作,驻地在上城区的浙江省公安厅更是主动参与到护航G20的活动中。

5.jpg

  8月3日,由浙江省公安厅机关民警组成的夜间巡逻队成立。晚上19时,在浙江省公安厅机关夜间巡逻队启动仪上,浙江省公安厅党委专职副书记华乃强指出,当前全省公安民警都全身心投入峰会安保,省厅机关工作人员更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全身心投入峰会安保决战,为G20峰会安保工作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杭州市上城区公安分局局长秦文为浙江省公安厅机关夜间巡逻队授旗,并对省厅巡逻队加入到上城战区并肩作战表示欢迎。

4.jpg

  (上城区公安分局局长秦文为省公安厅机关夜间巡逻队授旗)

  随后,巡逻队分两组赴街面开展巡逻防控工作。从8月3日起至G20峰会结束,省公安厅机关民警将放弃休息,每晚在上城辖区开展携装巡逻,加强面上防控。

5 (1).jpg

  浙江省公安厅党委专职副书记带领夜间巡逻队检查上城辖区旅馆的 “四实”登记情况,征求群众对公安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对“防火、防盗、防诈骗”等进行宣传。

2.jpg

  (与辖区商家进行交流,征求对公安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7.jpg

  (检查辖区场所治安、消防安全)

  检查夜间开展设卡盘查的民警、协辅警的装备情况,提醒队员在执法执勤中要文明、规范执法,取得群众的支持。

3.jpg

  (检查卡点的设卡盘查工作)

  检查沿街店面的消防安全,指出存在的安全隐患,要求当事人立即进行整改。

8.jpg

  (检查沿街店面的消防安全)

  在稍早的6月30日,浙江省公安厅离退休干部组成的老警官平安志愿者巡逻队成立,主动加入到上城小营地区的治安巡防工作中,在白天时间加强居民小区的巡逻防控,为G20峰会安保发挥余热。

6.jpg

  (省公安厅党委专职副书记为老警官平安志愿者巡逻队队员戴上红袖章)

1.jpg

  (上城区公安分局政委杜玉泉为老警官平安志愿者巡逻队授旗)

6 (1).jpg

  (老警官平安志愿者巡逻队进行巡逻)

  上班时,我们是护航G20的主力军;下班后,我们是护航G20的增援军;退休后,我们还是护航G20的志愿者!!!

  护航G20,需要你我的共同参与!!!

来源: 中国网综合    | 作者:    | 责编:赖晓凤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微店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忠文创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057187567897 京ICP证 04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