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创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您的位置:首页 > 中国好网民 > 精彩·好网民 新闻详情 A- A+
仙居妇联培训“互联网+” 携手脸谱中国推进中小企业发展
发布时间:2017-04-17 16:59:50    

        为积极推进“互联网+”国家战略,促进互联网和经济社会融合发展,帮助仙居当地企业实现商业模式的转型升级和优化,提升企业资本运营和商业模式创新能力,重塑企业核心竞争力,8月25日,仙居县妇女联合委员会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互联网+新资本”商业模式培训会,仙居县妇联主席郑晓君出席会议,其他相关部门领导及中小企业代表参加了本次培训会。

  据了解,近年来仙居县以实体为根本,科技为载体,充分利用互联网工具,引导、扶持现代特色农业发展。此前CCTV2《第一时间》报道的仙居杨梅“刷脸之路”,正是仙居政府大力发展互联网,鼓励仙居各类项目积极参与互联网+的成果之一。

9_160825153924_1.png

  脸谱中国运营中心总经理王伟斌现场讲解

  会上,特邀嘉宾脸谱中国运营中心总经理王伟斌为参会人员详细讲解了“互联网+新资本”商业模式及如何运用互联网拓展企业市场能力。同时结合实际案例深入浅出地为大家介绍了刷脸APP,如何让实体+互联网:让客户放心买商品,让老板开心做生意。通过运用互联网工具——刷脸,助力企业把线下生意搬上互联网,让企业做大做强。互动环节中,大家踊跃参与,积极体验,气氛火热。

9_160825153939_1.png  

         仙居县妇联主席郑晓君发表讲话

  仙居县妇联主席郑晓君表示:“脸谱中国在仙居发展互联网经济中给予了大力支持和帮助,为我们提供了一款高效、便捷的互联网工具。很多企业通过使用刷脸APP,实现了生意线下线上的融合创新。”

  仙居县近年来不仅积极推进科技创新,更高度重视当地企业的转型发展,联合脸谱中国帮助仙居当地企业实现“实体+互联网”,只是仙居县在“互联网+”路上的开端,仙居县妇联将持续促进仙居“互联网+”建设进程,助力仙居企业做大做强。

 

来源: 企业资讯    | 作者:    | 责编:邓翠芳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微店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忠文创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057187567897 京ICP证 04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