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创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您的位置:首页 > 中国好网民 > 践行·好网民 新闻详情 A- A+
蒋建洪:从网络起家 通过网络回馈社会
发布时间:2017-05-16 16:34:34    

       蒋建洪,崇益村人,桐乡市尚阁纺织品有限公司创始人,他的淘宝店名叫“布蝶轩”。

  布蝶轩家纺是一个以网络营销及家纺城批发两种模式发展原创品牌,是首家提出“定做也可以七天无理由退换货”的家居网络经营店,布蝶轩诚信服务的经营理念和积极负责的服务水平,使布蝶轩在网络经营中越做越大。

  布蝶轩从网络起家,也通过网络回馈社会。在网络上,蒋建洪结识了岔河安、大梁子、麻栗树3所山区小学,这三所小学位于河谷地带,孩子们长期饱受毒辣阳光的折磨。于是蒋建洪就带领布蝶轩的员工们一起行动起来——核对尺寸、确定数量、加工制作、打包发货,为孩子们送去一套套窗帘,给孩子们营造更好的学习环境。山区的孩子们把玻璃窗上的旧报纸撕掉,换上了布蝶轩的新窗帘,给蒋建洪和他的团队寄来了感谢信和照片,让他们无比感动。

  蒋建洪说:“布蝶轩没有能力建100所希望小学,但有能力给100所小学挂上窗帘。”

  蒋建洪被评为2012年度桐乡市十佳创业青年,2014年度桐乡市十佳电商企业,2015年度第三届桐乡市道德模范。

来源: 桐乡市网信办    | 作者:    | 责编:邓翠芳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微店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忠文创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057187567897 京ICP证 04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