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创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您的位置:首页 > 中国好网民 > 聚焦·好网民 新闻详情 A- A+
“文明小网民 童画正能量” 慈溪市网络少儿绘画大赛来啦!
发布时间:2017-04-18 16:33:10    

 111.jpg

22.jpg

        文明小网民

  童画正能量

  慈溪市2017网络少儿绘画大赛

  正式启动啦!

33.jpg

  大赛目的:

  通过少儿绘画,激发儿童想象力,展示小朋友们在和谐的社会里幸福地生活、欢乐地成长,加深他们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理解,展现慈溪清朗网络,文明上网新风尚,为建设美丽幸福慈溪增添亮丽的一笔。

44.jpg

  主题与内容:

  本届大赛以“文明小网民,童画正能量”为主题,绘画内容要求健康向上、活泼生动,能体现少年儿童的精神风貌,用多彩的画笔描绘心目中的清朗网络,倡导学生绿色上网、文明上网、安全上网、抵制网络谣言。

  参赛对象:

  全市中小学生。

  作品要求:

  1、绘画种类为儿童画,使用材料和表现形式不限,接受电脑绘画。

  2、绘画作品规格最大不超过54X38cm(四开),以八开或十六开为宜。

  3、参赛者要保证作品的真实性。如有弄虚作假或冒名顶替者,一经发现,将取消参赛资格并追究相关责任。

  4、投稿采用网上投稿方式,请使用相机或手机将参赛作品转换为照片(图片),上传到指定平台。原稿请妥善保存,入围以后,参赛者需上交作品原件,电脑绘画需打印。作品上交后一律不予退还,作者享有署名权,其它所有权利归大赛组委会享有。

  时间节点:

  活动时间:4月10日-4月30日

  报名征集时间:4月10日-4月25日为报名投稿、网络投票阶段

  4月26日—4月30日为专家评审阶段。

  5月初在【慈溪发布】公布获奖名单

  评选模式:

  通过网络投票模式选出前100名入围决赛,入围决赛以后,由专家评选打分。分数构成:网络投票占50%,专家评审50%。

  大赛奖励:

  大赛将评出一等奖10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30名、入围奖40名,以及优秀组织奖若干名。大赛组委会将向获奖者颁发各个奖项的精美证书以及奖杯,同时在慈溪发布微信平台上予以通报表彰。

  报名通道:

  关注【慈溪发布】微信公众号,点击菜单【文明小网民】,也可以回复关键词“文明小网民”或“童画正能量”。

  主办:慈溪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承办:慈溪市网络文化协会慈溪发布

  先睹为快

  看看同学们交上来的作品吧!

55.jpg

66.jpg

77.jpg

来源: 慈溪发布    | 作者:    | 责编:邓翠芳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微店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忠文创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057187567897 京ICP证 04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