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创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您的位置:首页 > 中国好网民 > 聚焦·好网民 新闻详情 A- A+
“争做中国好网民”接力活动在慈溪举行
发布时间:2017-04-24 11:09:55    

       4月21日,浙江省“争做中国好网民”接力活动暨第八届慈溪网络文化节开幕式在宁波慈溪举行。来自浙江的好网民代表和学生代表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好网民代表纷纷喊出响亮口号。网民“椒江叶sir”表示:人不仅要有底线意识,还要有积极奋发向上的精神。网民“牧键”表示:网络不分南北,账号不分大小,人人皆有清朗网络空间的职责。“文明上网从我做起”,来自阿尔及利亚的小网民杨洋说。网络歌手秦涛说:“让我们一起弘扬文化、热爱中华,争做中国好网民”。温州网民“紫苏”表示:以网络为纽带,用善心助力善行,让公益变得触手可及。慈溪网民“太阳老师”说:“我愿意在网络世界播下一颗颗文明的种子,让旭日朝阳在虚拟网络世界大放光明。”

  中央网信办网络社会工作局局长章勋宏在发言中对此次活动表示肯定,他表示,听了好网民代表的发言,感受到满满的正能量。“争做中国好网民”接力活动是浙江省落实中央网信办部署、团结凝聚广大网民投身网络强国建设的重要举措,相信通过本次活动的深入开展和未来4年的持续努力,“争做中国好网民”工程在浙江一定能够结出丰硕的成果。

  章勋宏说,广大网民要做网络正能量的传播者和网络文明的捍卫者,引导“围观的大多数”不再围观,唤醒“沉默的大多数”不再沉默,为营造清朗的网络空间环境贡献力量。

  浙江省委网信办副主任季晓斌表示,浙江是经济大省,也是互联网大省。网民人数、网络普及率、网站数量以及信息化发展指数等多项指标位居全国前列。良好的互联网发展基础是培育好网民的重要支撑。浙江省广泛动员全省机关、学校、企业等各个行业,开展“争做中国好网民”正能量活动,旗帜鲜明的唱响主旋律,积极向全世界讲述浙江好故事,传播中国好声音。

  目前,浙江网民数量突破3600万人,浙江各地在民政部门登记注册的网络社会组织已达177家,范围涵盖网络文化、网络公益、网商经济、网络志愿者、新媒体与自媒体等30余种类型。

 

来源: 新华网    | 作者:    | 责编:邓翠芳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微店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忠文创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057187567897 京ICP证 04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