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创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您的位置:首页 > 中国好网民 > 聚焦·好网民 新闻详情 A- A+
全国妇联倡议"争做巾帼好网民"
发布时间:2017-05-10 08:50:50    

       全国妇联5月5日向全国3.48亿女性网民发出“争做巾帼好网民”倡议,号召广大女性网民养成安全上网的好习惯,传播凝聚网络正能量,携手共筑清朗网络空间。

  由全国妇联和中央网信办共同举办的“争做巾帼好网民”主题活动启动仪式5日在京举行。据最新统计,我国有网民7.31亿人,其中女性占47.6%,达3.48亿人。

  据悉,全国妇联和中央网信办近期已下发通知,就开展“争做巾帼好网民”主题活动作出部署,将陆续举办女性网络素养教育和培训、优秀女性网络文化产品征集展示等活动,并制定巾帼好网民行为准则。

  在开展女性网络素养教育和培训方面,全国妇联推出了女性与网络公开课,计划在“中国好网民”新媒体平台、“女性之声”新媒体平台、“女性享学吧”及“妇联通”等学习平台推出。

来源: 工人日报    | 作者:    | 责编:邓翠芳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微店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忠文创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057187567897 京ICP证 04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