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创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您的位置:首页 > 中国好网民 > 聚焦·好网民 新闻详情 A- A+
丽水市启动“文明上网点赞浙江·争做中国好网民”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7-05-25 15:09:28    

       为引导广大职工网民遵循文明健康的网络生活方式,养成崇德向善的网络行为规范及构建清朗、良好的网络空间,近日,作者从丽水市总工会和市网信办获悉,丽水市将于3至12月在全市范围内开展2017年“文明上网点赞浙江·争做中国好网民”主题活动。

  活动分阶段进行。3月至8月持续推进,在广大职工群众中广泛组织开展网络素养教育、网上学习练兵、网上劳动与技能竞赛、网上文化创意作品征集和培育职工好网民等系列活动。其中,网络文化创意作品征集包括反映广大职工投身“两美”浙江建设和中国好网民、网络文明、网络正能量的公益广告设计征集;以劳模、技术能手的技能创新、岗位奉献等为拍摄对象的“科技创新·劳模展示微视频”征集;凸显对推进“两美”浙江建设发展有杰出贡献、平凡岗位却有不平凡成绩的人物事迹的“画面故事”征集等。

  届时,职工网民还可登录浙江工会网或中国科技创新网“浙江职工网上练兵和素质提升平台”,参与在线学习、网上练兵、知识竞赛,上传工匠先进操作法微视频,利用网络技术展示、推广劳模创新工作室、职工先进操作法与优秀创新成果,促进技术交流和成果转化。

  据了解,9月至12月,省总工会和省网信办还将总结表彰2017年主题活动先进集体和个人,并在主要网络媒体平台进行重点宣传报道,进一步展示我省职工争当中国好网民的时代风采。

来源: 丽水日报    | 作者:    | 责编:邓翠芳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微店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忠文创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057187567897 京ICP证 04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