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创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您的位置:首页 > 中国好网民 > 聚焦·好网民 新闻详情 A- A+
文明义乌 E网先行 2017义乌网络文化季启动
发布时间:2017-07-14 12:09:55    

  网络空间是广大民众共同的精神家园。网络空间天朗气清、生态良好,对社会稳定和谐有着积极作用。今天(7月14日),由义乌市委宣传部、市网信办、市网络文化协会主办,中国义乌网、义乌发布、义乌商报、爱义乌、稠州论坛、十八腔论坛等共同承办的2017义乌网络文化季在城西街道举行启动仪式。市委宣传部、市网信办、城西街道、市网络文化协会及部分网民代表、市民参加启动活动。

1.jpg

  网络文化季活动已成功举办两届,义乌网络文化季活动启动以来,开展了一系列社会影响力大、传播效果好、网民参与度高的网络文化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成效,累计吸引网民200多万人次。2016网络文化季的“醉美义乌”美丽乡村网络采风活动、阳光跟帖接力赛等活动得到了近10万网友的积极参与,相关活动报道转发近100万次。可以说,义乌网络文化季活动已经成为引导广大市民健康上网、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网络正能量的重要平台。

2.jpg

  今年的网络文化季依然秉持着致力弘扬主旋律,激发正能量,培育积极健康、向上向善的网络文化生态的初心。同时,今年的网络文化季活动还结合义乌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通过一系列广大网友和市民参与的线上活动,培育价值风尚、社会风尚、道德风尚。

3.jpg

  据了解,今年推出的2017网络文化季活动,以“文明义乌 E网先行”为主题,共设置了“守护门前那眼清泉”网络护水行动、“快乐暑假 文明一夏”暑期少年微文明宣传活动、“发现身边的好人”网络点赞传播善行义举活动、“文化礼堂SHOW起来”文化礼堂风采微展播活动、“基层党员的匠心故事”党员干部文明风采展、“唱响义乌”网络填词大赛、“文明游戏E起来”文明知识网络闯关赛、“行走看变化”网络大V公益毅行等8项精彩纷呈的主题活动,相关活动将在义乌各网络平台相继推出。最后也希望大家能通过我们网络文化季的专题网页(点击进入)参加各种活动。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 作者:罗德慧    | 责编:魏诗盈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微店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忠文创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057187567897 京ICP证 04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