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创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您的位置:首页 > 中国好网民 > 聚焦·好网民 新闻详情 A- A+
争做丽水“好网民” 建设网络“大花园”!
丽水市第二届网络文化活动季启动
发布时间:2017-07-28 09:01:16    

   7月25日下午,丽水市第二届网络文化活动季启动仪式举行。活动季共推出了19项网络文化活动,倡导市民争做“好网民”,共建网络“大花园”,营造喜迎十九大的浓厚氛围。

1.jpg

  近年来,丽水市网络主旋律越来越响亮,正能量越来越充沛,网络空间越来越清朗。每年7月至9月举办的丽水市网络文化活动季,已成为丽水市影响最大、参与面最广的网络文化活动,在引导丽水全市互联网行业健康发展、发挥网民主动性和创造性、倡导“绿色上网、文明上网”理念和培育“中国好网民”等方面发挥了极其重要的作用。

2.jpg

  秉承“互动·共享·创新”的理念,丽水市本届活动季主题为“争做好网民、共建好家园”,以“1+9+N”的模式推动网络文明共建共享,共策划推出“争做好网民共建好家园”大型网络文化传播活动、“我眼中最美的丽水”微视频大赛、“关爱万名留守老人·爱心理发团在行动”公益活动等19项活动,旨在通过网络文化引领人、网络活动感化人、网络互动凝聚人,共同打造网络上的“绿水青山”,建设网络里的“温馨家园”。

3.jpg

  启动仪式上,丽水市直网络工作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县(市、区)委宣传部副部长、丽水市网络文化协会全体会员、丽水实验学校学生代表及好网民代表等150余人参加活动。与会嘉宾现场扫描二维码,共同参与了“寻找100名丽水好网民”网络互动、“我是好网民共建好家园”网络接力等活动。

4.jpg

  会议指出,今天的丽水,正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建设“大花园”的道路上,需要通过网络讲好丽水好故事,发出丽水好声音,营造良好舆论环境。今天的丽水,正在全力争创全国文明城市的道路上,构建绿色文化的网络空间是全体网民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今天的丽水,网民规模已达到总人口半数左右,要用先进网络文化丰富网民的精神世界。

  会议要求,要把丽水市本届网络文化活动季打造成讲好丽水故事、提升丽水形象的平台,发现优秀人才、培育丽水好网民的平台,以及最受网民喜爱、最多网民参与的盛事。要不断加强内容创新,多讲人们没听过、扣人心弦、引人入胜的故事,多用老百姓的语言,多描写生动有趣的细节,让网民爱听爱看,产生共鸣。

  启动仪式后,丽水市网络文化协会召开第二次会员大会,通报了协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并推选产生新一届理事会,选举产生了新会长。

  丽水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葛学斌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

来源: 丽水日报    | 作者:    | 责编:邓翠芳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微店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忠文创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057187567897 京ICP证 04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