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创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您的位置:首页 > 检测报告 > 聚光灯 新闻详情 A- A+
辽宁省检出30批次不合格食品 凤城老窖上黑榜
发布时间:2018-09-18 15:29:42    

  辽宁省食药监局发布30批次食品不合格信息,凤城老窖、沈阳产的3批次辣条上黑榜。

  本次公布的产品信息共计1181批次,涉及餐饮食品、炒货食品及坚果制品、蛋制品、淀粉及淀粉制品、调味品、豆制品、方便食品、蜂产品、糕点、罐头、酒类、冷冻饮品等12大类,其中合格1151批次,不合格30批次。

  不合格食品中,包括餐饮食品12批次、方便食品3批次、糕点1批次、酒类12批次、冷冻饮品2批次。

  不合格产品中,沈阳产的3批次调味面制食品,存在问题为检出不得使用的脱氢乙酸及其钠盐(以脱氢乙酸计)。具体信息为,沈阳市华文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1批次调味面制食品(水晶凉皮)、沈阳市好俊杰食品厂生产的1批次小面筋(调味面制食品)和沈阳市龙云食品厂生产的1批次五毛豆角干(调味面制品)。

  来自辽宁工程技术大学北校区三食堂和阜新高等专科学校的油条,因铝的残留量(干样品,以Al计)超标,也被曝光。

  辽宁凤城老窖酒业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1批次凤城老窖酒检出不得使用的三氯蔗糖,上了黑榜。

  锦州市得元冷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1批次英伦拿点(牛奶味雪糕)和海城市鑫民意冷饮食品厂生产的1批次亿福分享(牛奶口味雪糕)均存在大肠菌群项目不合格的情况。

  对本次公布的不合格产品,辽宁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已组织各市食品药品监管部门依法进行了查处。

来源: 东北新闻网    | 作者:朱柏玲    | 责编:胡清林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微店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忠文创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057187567897 京ICP证 04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