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创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您的位置:首页 > 曝光台 新闻详情 A- A+
浙江省省长袁家军发表新年贺词
发布时间:2018-01-03 13:07:02    

  辞旧迎新之际,省长袁家军通过浙江卫视发表新年贺词,向全省人民、向驻浙人民解放军指战员、武警官兵和公安干警,向关心支持浙江的海内外朋友送上新年的祝福。全文如下:

省长.jpg

各位父老乡亲、同志们、朋友们: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在这辞旧迎新、继往开来的美好时刻,我谨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全省5600万人民,向驻浙人民解放军指战员、武警官兵和公安干警,向关心支持浙江的海内外朋友,送上新年的祝福!

  2017年,党的十九大开启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铸就了一座划时代的丰碑。全省人民用创新的智慧、勤劳的双手,书写了美丽浙江的新画卷:网购和支付宝成为中国“新四大发明”;“最多跑一次”改革让百姓办事更方便了,企业负担更轻了,转型升级在提速,经济发展一年比一年好;浙江的山更青、水更绿、天更蓝了,可游泳的小河越来越多了,百姓的生活一年比一年好。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带领中央政治局常委瞻仰南湖红船,全省人民倍感振奋、深受鼓舞,浙江大地活力迸发、欣欣向荣。

  即将到来的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充满希望,催人奋进。我们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力实施“富民强省十大行动计划”,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我们要集中力量干大事,以全面深化改革为统领,协调推进大湾区大花园大通道大都市区建设,努力构建现代化经济体系。我们要千方百计解难事,坚决打好风险化解、污染防治、百姓增收攻坚战,守住安全发展底线。我们要尽心尽力办实事,办好就学就医、治水治气、垃圾分类、厕所革命等民生“小事”,共建共享诗画浙江、美好家园。

  千百年来,巍巍六和塔,目睹了浙江沧桑巨变;四十年来,滚滚钱江潮,见证了钱塘再度繁华。让我们共同努力,秉持浙江精神,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奋力谱写“八八战略”和“两个高水平”的新时代篇章!

  祝愿全省人民幸福安康!

  祝愿伟大祖国繁荣富强!

来源: 中国蓝新闻客户端    | 作者:    | 责编:赵晓霞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微店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忠文创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057187567897 京ICP证 04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