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创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您的位置:首页 > 曝光台 新闻详情 A- A+
丽水市委书记史济锡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8-01-19 15:35:50    
史济锡4.jpg  
 
        丽水将深入学习、深刻领会省委全会精神,找准生态良好后发山区在全国全省的历史方位和发展定位,奋力加快高质量实现“确保与全省同步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勇当绿色发展的探路者和模范生”两大历史使命,为全省加快“两个高水平”建设贡献更多丽水力量。
  
  坚守信仰灯塔,全力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丽水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坚定不移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领袖权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守根护魂、补钙壮骨。明确丽水到2020年要与全省同步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到2035年与全省同步高水平完成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目标、基本建成世界一流的生态旅游目的地,到本世纪中叶成为人人向往的最美生态大花园、全国生态文明高地和世界一流生态旅游名城。
  
  深化“两山”实践,全力建设生态质量最好、绿色经济发达的秀山丽水大花园。继续坚持交通先行,加快构建连接省、市、县、乡域“1小时交通圈”,在实现“县县通高速”进入“高铁时代”的基础上,向实现综合交通时代奋力迈进。坚持发展绿色产业,不断壮大生态旅游第一战略支柱产业,集中力量打造“国家公园”,推进5A景区创建。大力发展生态精品现代农业和植于生态优势的新兴产业,让“山货”走出“山门”、“山景”带来“钱景”,在新时代伟大征程中开辟“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新境界。
  
  激发改革动能,全力创建浙江(丽水)绿色发展综合改革创新区。以“最多跑一次”改革撬动各领域改革,建成“一网集成、信息共享”公共服务数据平台,实现全市域公共服务数据互联共享,打造最优政策洼地和最佳服务高地;深入推进浙江(丽水)绿色发展综合改革创新区建设,紧紧盯牢创新区项目清单提出的164个总投资7267亿元的重大项目,推动项目大建快上、落地见效,以创新区建设引领丽水走入新时代、实现大跨越;深入推进全国农村金融改革试点等国字号改革,形成一批叫得响立得住群众认可的改革成果。
  
  致力乡村振兴,全力争当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乡村振兴的排头兵。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深化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突出做好农旅融合文章,加快推进“农业园区化、农村景区化”,全面打响“丽水山耕”“丽水山居”两张牌子,着力构建“有颜值、有体验、有品牌”的农旅融合新格局;突出做好城乡融合文章,深入推进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特色小镇创建、美丽乡村示范工程等工作,努力创建“三美融合、主客共享”的江南山村旅居目的地;突出做好农村文化繁荣文章,深入推进历史文化村落保护利用等工作,成为“诗画浙江”鲜活样板。
  
  创造美好生活,全力打造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最强的幸福家园。坚决打好低收入百姓增收攻坚战,确保如期完成集体经济薄弱村三年脱困任务,确保农民收入增幅位居全省前列;坚决打好地质灾害综合治理攻坚战,决不将重大地质灾害隐患带入全面小康;坚决打好民生建设攻坚战,抓好教育、就业、医疗等民生工程;坚决打好城市管理攻坚战,巩固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成果,努力打造最平安、最法治、最文明的城市。
  
  全面从严治党,全力营造像自然生态一样山清水秀的政治生态。始终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切实担起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全力打造“能干净干事、会激情干事、有本事干事”的党员干部队伍和“全面进步、全面过硬”的基层党组织。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驰而不息正风肃纪,坚决零容忍惩治腐败,全面营造政治生态的绿水青山。

来源: 《今日浙江》杂志    | 作者:    | 责编:赵晓霞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微店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忠文创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057187567897 京ICP证 04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