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创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您的位置:首页 > 曝光台 新闻详情 A- A+
衢州市委书记陈新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8-01-19 14:27:33    

衢州.png   

       衢州将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秉持浙江精神,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争当学懂弄通做实的排头兵,在奋力推进“两个高水平”建设中展现新作为。

  
  最首要的是忠贞不渝紧跟习近平总书记这个核心走。坚定不移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始终向总书记看齐、听总书记号令,坚定不移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路子走下去,深入推进“八八战略”在衢州的深化细化具体化,聚焦发挥优势、补齐短板,努力在绿色崛起中取得新突破、创造新经验。坚定不移朝着成为全省经济发展新的增长点的目标奋进,更高水平建设浙江生态屏障、现代田园城市、美丽幸福家园,努力打造“两山”实践示范区、美丽富饶的“大花园”。
  
  最关键的是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突出抓重点,围绕发展不平衡不充分的问题,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切实提高把方向、谋大局、定政策、促改革的能力和定力。特别是要用发展的办法解决发展中的矛盾,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聚焦绿色发展、创新发展,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努力实现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的发展。着力补短板,对照“两个高水平”建设的目标任务,全面查找短板,扎实补齐短板。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省委全会精神转化为做好当前工作的强大动力,强化争先创优,加大督查力度,紧盯重要指标、重大项目、重点工作,对标对表赶进度,查漏补缺抓落实,奋力冲刺“全年红”。努力扬优势,把长板进一步拉长,坚守蓝天白云、绿水青山的底色和底线,加快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更好发挥“创新飞地”作用,培育产业发展新动能,进一步打开“两山”转化的通道。
  
  最重要的是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不断增强群众改革获得感。推动“最多跑一次”改革继续走在前列,以此为牵引全面推进“多规合一”、国家公园、重点生态功能区、国家绿色金融改革等重大改革试点落地见效,创造更多可复制、可推广的衢州经验。不断增强群众幸福感。坚持尽力而为、量力而行,着力解决群众教育、医疗、就业、社保、住房等方面难题。以“强富美”乡村建设为主抓手,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深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确保农民增收持续走在全省前列。不断增强群众社会安全感。深入推进平安建设、法治建设,加强预防和化解社会矛盾机制建设,充分发挥基层治理体系“四个平台”作用,完善社会治安防控体系,着力打造群众安全感最强的城市。
  
  最根本的是担起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认真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提高政治觉悟和政治能力,确保始终保持正确政治方向。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大力弘扬红船精神、浙江精神,持续提振精气神,加强好班长好班子好梯队建设,全面落实好干部标准,切实增强“八个本领”,完善激励机制和容错免责机制,推动各级党员干部敢担当、能担当、善担当。坚持不懈正风肃纪。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的实施细则,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不断取得新成效,充分展现新时代衢州党员干部新形象。

来源: 《今日浙江》杂志    | 作者:    | 责编:赵晓霞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微店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忠文创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057187567897 京ICP证 04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