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创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您的位置:首页 > 曝光台 新闻详情 A- A+
浙江省委书记车俊:以新作为开创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
发布时间:2018-02-02 17:38:06    

0202.png

省委书记车俊出席省纪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第一次大会并讲话。

车俊在省纪委十四届二次全会上强调
 
以新作为开创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
 
袁家军葛慧君等出席
  
  省纪委十四届二次全会2日在杭召开。省委书记车俊在会上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新作为开创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加快建设清廉浙江,为我省“两个高水平”建设提供坚强保证。
  
  袁家军、葛慧君和其他省委常委出席会议。
 
020201.png
  
  车俊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既是我们党勇于自我革命的宣言书,也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动员令。我们要深刻领会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开创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的顽强意志和坚定决心。要深刻认识到,全面从严治党之所以能够取得伟大成就,根本在于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新作为,首先是全面从严治党要开创新局面;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管党治党一刻不能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是中国共产党领导,全面从严治党核心是加强党的领导。浙江是中国革命红船的起航地、改革开放的先行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萌发地,必须在学习上更进一步、在认识上更深一层、在要求上更严一点。
  
  车俊在充分肯定党的十八大以来我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的成绩后指出,当前我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全面从严治党依然存在不少突出问题。我们要切实增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使命感和紧迫感,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加快建设清廉浙江。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永葆对党的绝对忠诚,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高标准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紧盯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对照“十种情况”在反对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上下更大功夫,持之以恒转作风改作风,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要全面加强纪律建设,深化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把铁的纪律转化为党员干部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要坚持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坚持重遏制、强高压、长震慑,做到精准发现、精准惩处、精准施治,并把反腐败与扫黑除恶结合起来。要深入推进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构建起党统一指挥、全面覆盖、权威高效的监督体系,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能力。要层层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特别是要突出抓好“关键少数”,各级领导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强化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抵腐定力,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车俊最后强调,执纪者必先守纪,律人者必先律己。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必须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加强自身建设,带头做到遵纪守法、清正廉洁。各级党委要加强对纪检监察工作的领导,为纪委监委开展工作创造良好条件。
  
  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刘建超主持会议,传达了第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并在会上作工作报告。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各市设分会场。副省以上领导干部、省纪委委员、在杭省部属单位主要负责人等在省主会场参加会议。

来源: 浙江日报    | 作者: 王国锋 丁谨之 摄影 梁臻    | 责编:赵晓霞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微店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忠文创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057187567897 京ICP证 04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