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创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您的位置:首页 > 曝光台 新闻详情 A- A+
浙江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王晨讲话 车俊袁家军出席
发布时间:2018-03-06 08:55:35    

9.png

5日下午,浙江代表团在驻地举行全体会议,审议李克强总理代表国务院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王晨讲话,车俊、袁家军出席。

浙江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王晨讲话 车俊袁家军出席
  
  5日下午,浙江代表团在驻地举行全体会议,审议李克强总理代表国务院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兼秘书长王晨参加审议并讲话。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车俊主持会议。袁家军、刘建超、梁黎明、姒健敏等参加审议。国家质检总局副局长侯建国等中央和国家机关有关同志到会听取意见。
 
99.png
  
  车俊在发言时说,李克强总理代表国务院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通篇贯穿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党的十九大精神一脉相承、前后呼应,旗帜鲜明讲政治、洋溢着底气和自信,体现了务实和亲民,是一个高举旗帜、主题鲜明、实事求是、鼓舞人心的好报告。从政府工作报告中,我深刻体会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21世纪马克思主义,有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正确指引,有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一定能无往而不胜。我深刻体会到,之所以能够形成这样一个好的政府工作报告,关键是因为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国务院的各项工作干得好。过去5年,国务院敢于担当,落实有力度;注重激发和调动地方的创造性主动性,指导有深度;始终不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这个初心,做事有温度。我更加真切地感受到,这些年来浙江改革发展取得的一切成就,都是习近平总书记正确指引的结果,都是党中央和国务院坚强领导的结果;浙江今后的发展,也必须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路子走下去。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进一步发挥历史主动性和创造性,以新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不断开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在浙江实践的新境界,是浙江全省上下共同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我们要把学习贯彻这次全国两会精神与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改革发展的思路举措,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加快“两个高水平”建设,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浙江篇章。
 
  袁家军在发言时说,李克强总理作的政府工作报告,高举旗帜、紧跟核心、凝心聚力、催人奋进。报告突出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突出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突出“人民至上论”“人民幸福论”,突出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和高质量发展新要求,突出改革创新开放发展,突出实干担当,为我们树立了学懂弄通做实十九大精神的典范。我完全赞成、衷心拥护。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国上下坚决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国家经济大势由不确定转为确定,宏观调控方式、生态环境、经济增长格局和新旧动能转换、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政府职能和营商环境发生了重大转折性变化。报告提出9大任务200多项举措,条条聚焦解决发展不平衡不充分问题。浙江一定高举旗帜、紧跟核心,聚焦聚力高质量竞争力现代化,全面实施富民强省十大行动计划,坚定不移抓改革促转型治环境惠民生防风险,奋力谱写“八八战略”和“两个高水平”建设新篇章。
 
999.png
 
  张耕、邹晓东、胡海峰、张天任、丁列明、邱光和、钟海燕、郑杰、袁晶等代表先后发言,分别就推动高质量发展、强化创新驱动发展、大力发展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深入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加快推动长三角一体化、加快发展高等教育、弘扬“红船精神”等谈感受、谋对策,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代表们的发言后,王晨对政府工作报告作了深刻解读,充分肯定浙江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并对浙江工作提出了要求。
  
  车俊说,王晨同志对政府工作报告进行了精辟而深刻的阐述,为我们深入理解中央的决策、审议好政府工作报告作了很好的辅导,还对浙江改革发展提出了殷切期望。我们要领会王晨同志对浙江的深厚感情和深切关怀,抓好政府工作报告的学习贯彻,秉持浙江精神,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努力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

来源: 浙江日报    | 作者: 王国锋 摄影 梁臻    | 责编:赵晓霞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微店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忠文创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057187567897 京ICP证 04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