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创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您的位置:首页 > 曝光台 新闻详情 A- A+
浙江省委书记车俊:时时刻刻把维护国家安全记在心上抓在手上
发布时间:2018-04-13 15:47:47    

000.png

       省国家安全领导小组第六次全体会议在杭召开。省委书记、领导小组组长车俊出席会议并讲话。

  13日上午,省国家安全领导小组第六次全体会议在杭召开。省委书记、领导小组组长车俊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安全工作的重要思想,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时时刻刻把维护国家安全记在心上抓在手上,扎扎实实做好各领域国家安全工作,为全国安全大局作出应有贡献。
  
  袁家军、陈金彪、王双全、贾宇出席。会议听取了我省国家安全工作情况汇报,审议了有关文件。会前,与会领导参观了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展。
  
  车俊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国家安全工作,提出了总体国家安全观,明确国家安全战略方针和总体部署。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研讨班上深刻阐述了增强忧患意识、防范风险挑战要一以贯之的重大问题,具体而深刻地分析了我们所面临的重大风险,为做好新时代国家安全工作提供了重要遵循。全省各级党委要坚决扛起维护国家安全的政治责任,切实加强领导,进一步完善机制、增强能力,不断提高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治理的水平。
  
  车俊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拥护习近平总书记这个党的核心、军队统帅、人民领袖,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切实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当好维护核心、看齐核心、紧跟核心的忠诚卫士。要积极防范经济领域的风险,稳妥处置地方政府债务风险,健全金融风险防范和处置机制,做好应对外贸风险准备,维护良好的市场经济秩序。要筑牢社会和谐稳定的坚实屏障,全面深化平安浙江法治浙江建设,坚持和发展枫桥经验,深化基层治理“四平台”建设,扎实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要以机构改革为契机加强国家安全系统自身建设,推动国家安全教育深入人心,为我省推进“两个高水平”建设提供坚强的安全保障。

来源: 浙江日报    | 作者:记者 王国锋 摄影 梁臻    | 责编:赵晓霞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微店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忠文创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057187567897 京ICP证 04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