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创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您的位置:首页 > 曝光台 新闻详情 A- A+
浙江省委常委会议听取赴粤闽学习考察情况汇报 车俊主持
发布时间:2018-04-24 17:28:14    

1524560515470_5adef283159bb80d666b6aa2.jpg 

省委常委会23日举行会议,听取省党政代表团赴广东、福建学习考察的情况汇报,专题研究浙江在新时代如何以改革开放新作为,迎接“八八战略”实施15周年。省委书记车俊主持会议。  

省委常委会议听取赴粤闽学习考察情况汇报

  以改革开放新作为迎接“八八战略”15周年

  车俊主持
 
  省委常委会23日举行会议,听取省党政代表团赴广东、福建学习考察的情况汇报,专题研究浙江在新时代如何以改革开放新作为,迎接“八八战略”实施15周年。
 
  省委书记车俊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此次省党政代表团粤闽之行,我们深切感受到了兄弟省份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取得的骄人成绩。通过此次学习考察,我们接受了革命精神的洗礼、改革开放思想的洗礼、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洗礼,不仅有政治上的收获、精神上的收获,也取得了许多工作上的收获。特别是两省改革力度之大、举措之多,开放视野之广、程度之高,都让大家深感震撼,也使我们更加全面深刻地认识到我省与粤闽两省相比的优势所在、短板所在,看到了在改革办法、开放环境、创新力度、实体经济发展质量、大战略平台、生态环保等方面存在的差距,既感受到了压力,也增强了信心。
 
2222.jpg
 
  会议强调,当前,各省都在加大改革开放步伐,相互间你追我赶。我们要始终清醒地认识到,干在实处、走在前列是一个动态发展的过程。我们要扛起习近平总书记赋予浙江“干在实处永无止境,走在前列要谋新篇”新使命,就必须树立强烈的使命感、紧迫感,聚力聚焦高质量发展,开拓创新、真抓实干,加快推进“两个高水平”建设。要争当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排头兵,围绕“‘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这个主题,深入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活动,进一步分析发展优势、查找工作短板,努力取得一批高质量调研成果和工作举措。要争当新时代改革开放的排头兵,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博鳌亚洲论坛上的主旨演讲和在海南建省办特区3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思想的大解放推动改革开放再出发,坚定不移推动“最多跑一次”改革向纵深发展,主动参与“一带一路”、长三角地区一体化和长江经济带建设,把改革的步子迈得更大一点,把开放的路子拓得更宽一些。要争当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排头兵,深入践行新发展理念,以实施“富民强省十大行动计划”为抓手,始终聚焦补齐科技创新的短板,大力培育八大万亿产业,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快建设实体经济、科技创新、现代金融、人力资源协同发展的产业体系。要树立正确的政绩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力弘扬“红船精神”,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全面增强执政本领,把“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要求体现到精神状态上,体现到各项工作的落实中。

来源: 浙江日报    | 作者:记者 王国锋    | 责编:鲍宁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微店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忠文创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057187567897 京ICP证 04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