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创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您的位置:首页 > 曝光台 新闻详情 A- A+
车俊在余姚象山宁海调研时强调:以大调研促进大抓落实
发布时间:2018-05-25 19:27:12    

1.jpg

5月24日,省委书记车俊在象山石浦铜钱礁锚地向渔民了解渔业生产情况。

车俊在余姚象山宁海调研时强调

以大调研促进大抓落实

郑栅洁参加
 
  5月24日至25日,省委书记车俊赴余姚市、象山县、宁海县调研。他强调,全省各级干部要扎实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活动,特别要转变作风,深入一线,总结经验,查找短板,提出有针对性的工作举措,以大调研促进大抓落实,推进“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切实把省党代会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11.jpg
5月24日,省委书记车俊考察象山锦浪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发展情况。
 
  突出“四个强省”工作导向,推进高质量发展,是车俊在三县市调研时十分关心的问题。象山县的锦浪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由象山籍“国千”人才王一鸣创办,其产品占有率位居行业前三。车俊来到企业车间,了解技术研发和产品生产情况,为王一鸣学成归来创新创业、报效桑梓点赞,并勉励他不断提高技术水平,创出新能源科技品牌。在宁海智能汽车小镇,车俊听取小镇发展规划介绍并来到知豆电动汽车有限公司,调研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发展中遇到的问题。他说,新能源汽车产业符合绿色发展理念。要围绕“绿色制造”,以企业为主体,加大研发力度,提升产业竞争力。他嘱咐两县干部,要打造更优营商环境,以才引才、以商招商,让更多高科技人才和企业落户,优化产业结构,实现转型升级。
 
111.jpg
5月25日,省委书记车俊考察象山西周镇夏叶村便民服务中心。
 
  乡村振兴不仅要生活富裕,也要治理有效,通过共建共治共享,全面激发农民群众的积极性和创造力。车俊先后来到象山西周镇夏叶村、宁海胡陈乡梅山村,走访村便民服务中心、文化礼堂、农户家庭,就此问题展开调研。夏叶村多年坚持推行“村民说事”制度,每月选取集体经济发展、涉农法律宣教等主题,发动群众建言献策,凝聚共识。梅山村则推行村级小微权力清单规范运行。车俊对这些创新做法表示肯定。他说,广大农村基层组织要在自治、法治、德治相结合上多做探索,发扬基层民主,聚人心,集众智,解民忧,营造人人参与美丽乡村建设、共同搞好乡村治理的良好氛围。
 
1111.jpg
5月25日,省委书记车俊书记考察宁海胡陈乡梅山村文化礼堂。
 
11111.jpg
5月25日,省委书记车俊考察宁海胡陈乡梅山村,了解村级小微权力清单运行情况。
 
  在象山石浦渔港调研时,车俊着重了解了平安渔港建设和防汛防台工作。他指出,我省已进入汛期。根据气象部门预报,今年的防汛防台形势依然严峻。全省各地要时刻绷紧防汛抗灾这根弦,进一步明确主体责任,完善应急预案,补齐防台防汛工作短板,加强预测预警,强化应急值守、安全监管、隐患排查、物资保障等工作环节,确保安全度汛。在铜钱礁锚地,车俊向正在休渔期修整的船老大吴林祥等人了解渔业生产情况,并嘱咐他们,要听从政府部门安排,遇到台风及时入港避风,把人身安全放在首位。
 
  调研期间,围绕传统文化保护和文化产业发展,车俊还考察了石浦渔港古城和宁海十里红妆文化园。
 
  郑栅洁、陈金彪参加调研。

来源: 浙江日报    | 作者:记者 金波 摄影 胡元勇    | 责编:赵晓霞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微店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忠文创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057187567897 京ICP证 04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