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创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您的位置:首页 > 曝光台 新闻详情 A- A+
贯彻落实浙江省委全会精神丨郑栅洁:推进“六争攻坚” 创一流走前列
发布时间:2018-08-22 09:17:31    

  按照省委全会决策部署,持续推进“六争攻坚”,在“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中创一流、走前列。

——中共浙江省委副书记、宁波市委书记 郑栅洁
 
  宁波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梳理重温总书记对宁波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委全会的决策部署,深入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活动,持续推进“六争攻坚”,推动“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为全省全国大局作出更大贡献。
 
  以强烈的进取精神、良好的工作状态、务实善谋的思路推进项目争速
 
9.jpg
宁波三江口
 
  ▲围绕打造都市圈、建设大湾区、融入长三角,谋划建设沪嘉甬铁路、沪甬和沪杭城际铁路、甬台温客运专线、栎社机场四期等一批重大交通项目,切实增强城市集聚辐射功能。
 
  ▲围绕加快动能转换,加大招商引资力度,鼓励企业实施一批增资扩产、技术改造项目。
 
  ▲围绕增进民生福祉,谋划建设一批生态环保、公共服务、防洪排涝等项目,让宁波更加美丽宜居。
 
  以世界眼光、国际标准、全球思维推进产业争先
 
8.jpg
中国(宁波)智慧城市技术与应用产品博览会
 
  ▲聚焦走在高质量发展前列目标,实施“数字宁波”建设规划,大力发展电子信息制造业、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工业互联网产业和智能终端产业,建设国家数字经济创新发展高地。
 
  ▲打造汽车制造、绿色石化两个万亿级产业集群,发展高端装备、新材料等4—5个五千亿级产业集群,培育集成电路、关键基础件等一批细分行业的千亿级产业集群,成为国家级“中国制造2025”示范区。
 
  ▲加强国际产能合作,鼓励有实力的企业开展国际并购,培育一批本土跨国公司和国际品牌。
 
  以前瞻视野、精准举措、超常力度推进科技争投
 
7.jpg
宁波研发园
 
  ▲高标准建设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谋划打造甬江科创大走廊和前湾新区等创新平台,加快集聚科研院所、高等院校、企业研发中心等高端创新资源,攻克先进材料、关键核心零部件、机器人与高端装备等领域的核心技术,打造一批高精尖特的“国之重器”。
 
  ▲加强区域协同创新、国际科技创新合作,组建一批“政产学研资介用”创新联盟和新型企业研究机构,进一步提高科技成果转化效率。
 
  ▲实施人才强市战略,统筹抓好人才引进培养工作,实现人才总量和质量“双提升”。
 
  以品质优良、品位高端、群众满意为导向推进城乡争优
 
6.jpg
奉化“最美风车公路”
 
  ▲高起点推进东钱湖区域、临空经济示范区、文创港等重大区块开发,打造城市经济发展大引擎。
 
  ▲高标准塑造城市形象品质,使城市更有魅力、更有人情味。
 
  ▲高水平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建设富裕、文明、宜居的美丽乡村,争创城乡融合发展先行示范区。
 
  ▲高效率打赢蓝天保卫战、治水提升战、治土攻坚战,让宁波成为四处见景、四季可游的大花园。
 
  以公开透明、省时便利、普惠可及为要求推进服务争效
 
5.jpg
宁波公安局镇海分局“最多跑一次”自助受理服务平台
 
  ▲持续深化以“最多跑一次”改革为统领的各项改革,全面提高政务服务、公共服务水平,让群众和企业有更多获得感。
 
  ▲全面落实外商投资准入负面清单和国际贸易“单一窗口”标准版试点,营造法治化、国际化、便利化的营商环境。
 
  以严实责任、严格措施、严明纪律推进党建争强
 
4.jpg
江北区文教街道入党宣誓活动
 
  ▲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加大选贤任能力度,把政治过硬、能力过硬、担当过硬、作风过硬的好干部选出来、用起来。
 
  ▲统筹推进各领域基层党建工作,不断扩大基层党的组织覆盖和工作覆盖,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高标准推进清廉宁波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推进“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必须扛起新使命、展现新作为。要保持战略定力,弘扬实干精神,勇于解放思想,强化责任担当,把党性体现在攻坚克难上,把能力展现在改革创新上,推动现代化建设更进一步、更快一步。

来源: 《今日浙江》杂志    | 作者:郑栅洁    | 责编:赵晓霞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微店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忠文创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057187567897 京ICP证 04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