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创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您的位置:首页 > 曝光台 新闻详情 A- A+
浙江省委办公厅“三号楼课堂”开讲 胡晓明主讲“数字经济”
发布时间:2019-05-08 09:03:41    

1.jpg

  为营造崇尚学习、善于学习的良好氛围,更好践行省委书记车俊“四个永无止境”的期望和省委常委、秘书长陈金彪“四个高”的要求,省委办公厅组织创办“三号楼课堂”,邀请各界精英讲课辅导,推动学习往心里走、往深里走、往实里走。

  5月7日下午,省委办公厅第一期“三号楼课堂”正式开讲,邀请蚂蚁金服总裁胡晓明以“数字经济”为主题进行授课,厅机关及直属单位党员干部260余人参加。开讲前,陈金彪会见了胡晓明一行并作了亲切交流。
 
2.jpg
 
  胡晓明从“新时代、新动能、新征程”三个维度,详细讲解了数字经济的发展脉络和产业结构,深刻阐释了数字经济的技术架构和现实意义,展望分享了数字经济的风险挑战和未来前景。他指出,在全球范围内工业经济向数字经济迁移已成趋势,数字经济已经从“零件”成长为“基础设施”,将带来产业、组织、价值观三大重构,在协同治理、普惠民生、数字金融等方面具有无限潜力和美好前景。他说,“数字经济”已经成为浙江的“一号工程”,蚂蚁金服将继续扎根杭州、深耕浙江、立足全国、拥抱世界,在数字信用、移动支付、金融科技等方面持续攻关发力,在服务浙江经济社会发展、推动中国金融科技“走出去”等方面作出更大的贡献。
 
  课堂中,胡晓明还和省委办公厅党员干部开展交流互动。办公厅干部现场提问,胡晓明即时解答,一来一往、答疑解惑,分享知识智慧,碰撞思想火花。大家畅所欲言,现场气氛热烈。
 
3.jpg
 
4.jpg
 
5.jpg
 
[CropImg]6.jpg
 
7.jpg
 
  省委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王纲主持此次“三号楼课堂”,并为胡晓明颁发了授课聘书。
 
8.jpg

来源: 今日浙江公众号    | 作者:    | 责编:赵晓霞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微店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忠文创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057187567897 京ICP证 04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