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曝光台 新闻详情
浙江省委书记车俊、省长袁家军向全省广大医务工作者等致慰问信
· | 发布时间2020-02-09 20:19:07    

慰  问  信

全省奋战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线的广大医务工作者、援鄂医疗队全体成员及家属: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省广大医务工作者牢记“三个地”的政治责任和使命担当,立即行动起来,坚守岗位、忘我工作、无私奉献,同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以战时状态奋战在救治防护工作第一线,切实守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在此,我们谨代表中共浙江省委、浙江省人民政府和全省人民向你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向在身后默默支持你们的家人亲友致以衷心的感谢!向你们道一声辛苦了!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省委、省政府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部署,全省动员、全面部署、全速行动,第一时间启动一级响应,第一时间落实“五个更加”“十个最严”的防控措施,坚决遏制疫情扩散蔓延。作为抗击疫情的主力军,全省60余万名医务工作者舍小家、为大家,全力投入抗疫斗争一线,夜以继日、轮番作战,争当最美“逆行者”,在最紧要的关头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展示了勇于担当、不辱使命、敢打必胜的坚定信念,筑就了保卫人民健康的“钢铁长城”。此时此刻,无论是在发热门诊、隔离病房,还是在ICU、抢救室,无论是在检测防控、病毒消杀岗位,还是在关口管控、社区排查一线,都能看到广大医务工作者顽强拼搏、接续奋斗的身影。特别是1180余名援鄂紧急医疗队队员,从大年初一起就分批紧急驰援武汉,带着浓浓的“浙鄂兄弟情”,支援湖北最前线最艰苦的战斗。你们以顽强的工作斗志和精湛的专业医术,充分展示了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医者仁心。你们是全省人民的骄傲!
 
  当前,我省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关键阶段。希望你们牢记省委、省政府和全省人民的重托,牢记医务工作者的初心使命,保持好、发扬好顽强斗志,再接再厉抓好防控,全力以赴救治病患。你们身处抗击疫病的最前沿,一定要加强自身防护,注意劳逸结合,确保自身安全。省委、省政府和全省人民都是你们的坚强后盾,始终与你们在一起,并肩作战、携手前行。希望你们勇于迎难而上,齐心协力、一鼓作气,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更大贡献。
 
  越是艰险越向前。只要我们万众一心,就没有翻不过的山、跨不过的坎。我们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各级组织和全省人民的共同努力下,只要我们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就一定能夺取疫情防控战的最后胜利!
 
中共浙江省委书记:车俊
浙江省人民政府省长:袁家军
2020年2月9日

来源:    | 撰稿:    | 责编:赵晓霞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来源:    | 撰稿:    | 责编:赵晓霞    审核:张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