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曝光台 新闻详情
96岁!目前浙江最高龄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
今日浙江 · 辛文 | 发布时间2020-02-14 18:46:08    

   今天下午,省政府新闻办举行浙江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第十九场〕。省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孙黎明,省商务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一级巡视员韩杰,省贸促会副会长许勇,绍兴市越城区副区长钟建荣出席发布会,介绍浙江省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

 

WechatIMG278.jpg

 
  2020年2月13日0-24时,浙江省报告新冠肺炎新增确诊病例10例,新增出院病例40例。截至2月13日24时,浙江省累计报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155例,现有重症病例81例(其中危重30例),在院救治病例788例。累计出院367例,出院患者占确诊病例的31.77%。
 
  目前,全省共追踪到密切接触者36046人,当日解除医学观察1236人,尚有10834人正在接受医学观察。
 
  全省除无病例的12个县(市、区)外,连续5天无新增病例的县(市、区)有49个;连续4天无新增病例的县(市、区)有53个;连续3天无新增病例的县(市、区)有59个。
 
  好消息!
 
  2月13日下午,一位96岁高龄的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她也是目前浙江最高龄的新冠肺炎患者。这更加坚定了我们最终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的信心和决心。
 
  当前全省疫情呈现平稳态势,但总体形势仍然严峻复杂,“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的压力仍然很重。要充分运用好“五色图”“健康码”等手段,根据疫情变化及时调整防控策略,推动封闭式管控向严密型智控转变,切实做到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确保疫情不发生明显反弹,努力保持经济平稳运行和社会和谐稳定。

来源:今日浙江    | 撰稿:辛文    | 责编:王以茸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来源:今日浙江    | 撰稿:辛文    | 责编:王以茸    审核:张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