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曝光台 新闻详情
iPhone 12 mini被质疑锁屏触摸不灵
中国网综合 · 江山 | 发布时间2020-11-15 10:26:36    

   11月15日消息,据外媒报道,不少用户反馈称iPhone 12 mini存在锁屏状态下触摸无响应的问题。

  有用户称,在锁屏界面尝试上滑解锁或者快速进入相机程序时,屏幕并不是每次能识别按压或者滑动操作。不过,一旦解锁完成,触摸不灵的问题就不存在了。也有用户称一旦连接电源或取下保护套摸一下屏幕中框就自动消失。
  北京时间10月14日凌晨1点苹果(119.26,0.05,0.04%)公司发布了iPhone 12系列新款手机的,包括iPhone 12 mini、iPhone 12、iPhone 12 Pro和iPhone 12 Pro Max。这四款机型均支持5G网络,且都配备OLED全面屏和A14仿生芯片。
  iPhone 12 mini目前在国内定价5499元起,拥有五种配色。
  此前已经有使用iPhone 12系列新款手机的一些用户抱怨称,新手机无法接收短信或者相应的信息通知。他们没有看到朋友发来的SMS信息,在群聊中缺失消息。
  也有报道称,该系列手机的信号不佳,甚至在某些情况下没有任何信号。还有用户反馈,该系列手机存在掉漆、阴阳屏问题。
  截至目前,苹果公司尚未对上述用户反应的问题发表回应。

来源:中国网综合    | 撰稿:江山    | 责编:李斌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来源:中国网综合    | 撰稿:江山    | 责编:李斌    审核:张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