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曝光台 新闻详情
罗永浩直播间所售羊毛衫为假货 将对消费者进行赔付
央广网 · 马文静 | 发布时间2020-12-16 07:11:18    

   12月15日,罗永浩直播带货微博“交个朋友”发布《关于11月28日交个朋友直播间所销售“皮尔卡丹”品牌羊毛衫为假货的声明》,承认所售出部分羊毛衫为假货。

u=1503851371,3885584418&fm=11&gp=0.jpg

  声明中提到,日前有消费者表示在“交个朋友直播间”购买的“皮尔卡丹”品牌羊毛衫不是纯羊毛,是假货。“交个朋友”从消费者手中回收了五件羊毛衫,分别送至两家专业机构检测。15日下午,其中一家检测机构的检测结果显示,送检产品为非羊毛制品。

1.png

  “交个朋友”称,羊毛衫供货来自渠道贸易商成都淘立播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其供货方为上海囿寻科技有限公司和桐乡市腾运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上述两家供货公司涉嫌伪造文书、涉嫌伪造假冒伪劣商品、涉嫌蓄意欺诈。“交个朋友”将和渠道贸易商成都淘立播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一起马上向公安机关报案。

W020201215650510248135.jpg

  对于售后措施,“交个朋友”称,将在向供应商维权的同时,先行向购买到假羊毛衫的消费者代为进行三倍赔付。客服人员将在未来一周内,陆续联系购买该商品的两万多名消费者办理赔付。

  

来源:央广网    | 撰稿:马文静    | 责编:俞舒珺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来源:央广网    | 撰稿:马文静    | 责编:俞舒珺    审核:张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