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曝光台 新闻详情
蘑菇租房爆雷?数十名房东前往上海总部要钱
大众网 · 辛文 | 发布时间2021-02-05 07:38:05    

   近日,又一家长租公寓服务平台疑似爆雷。

  2月3日上午,数十名从全国各地赶来的公寓房东聚集在位于上海静安区的“蘑菇租房”总部办公场所,希望向平台讨回没有提现的公寓租金。

  “之前都是隔一天提现就可以到账,从1月中旬开始,就一直无法提现到账。”来自北京的房东代表冯女士告诉记者。

  从今年1月中旬开始,“蘑菇租房”入驻公寓房东陆续出现租金无法提现到账的情况。

  2月2日晚,“蘑菇租房”客服工作人员回应记者,目前,公司运营一切正常,近期将发公告回应房东无法提现到账等问题。2月3日,截至发稿时,该公司多个联系方式均无人接听,公司也未就此事进行公告。目前,当地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来源:大众网    | 撰稿:辛文    | 责编:俞舒珺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来源:大众网    | 撰稿:辛文    | 责编:俞舒珺    审核:张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