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曝光台 新闻详情
郑爽涉嫌签订阴阳合同被调查 此前被曝日薪208万元
中国新闻网 · 辛文 | 发布时间2021-04-29 07:26:24    

   据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近日网上反映演艺人员郑爽涉嫌签订“阴阳合同”、拆分收入获取“天价片酬”、偷逃税等问题。

  记者了解到,前期群众举报郑爽涉嫌偷逃税问题,上海市税务局第一稽查局已予受理,正在依照税收法律法规进行调查核实。北京市广电局已启动对相关剧目制作成本及演员片酬比例的调查。

  税务和广电管理部门将认真落实中宣部、税务总局、广电总局等有关通知要求,严查违法违规行为,坚决查处整治“阴阳合同”、“天价片酬”、偷逃税等问题,严格电视剧合同管理,严控电视剧制作成本和演员片酬在电视剧制作成本中的比例,为电视剧行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新闻多一点

  据澎湃新闻报道,近日,女艺人郑爽的前夫张恒爆料称,郑爽2019年出演的《倩女幽魂》片酬高达1.6亿,拍摄77天,算下来大约为208万/天。而且,为了逃避“限薪令”,郑爽方将片酬1.6亿拆分为4800万片酬和对疑似郑爽母亲持股的公司增资1.12亿,引发关注。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撰稿:辛文    | 责编:俞舒珺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撰稿:辛文    | 责编:俞舒珺    审核:张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