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曝光台 新闻详情
12岁男孩看直播花光姥爷23万养老钱 买的东西不往家里拿
九派新闻 · 辛文 | 发布时间2022-04-12 07:27:56    

   据《大参考》4月11日报道,河南巩义的吕女士一家看到家里大大小小几十个箱子都懵了,吕女士说,这都是自己12岁的儿子小祥刷光姥爷23万养老钱买的。

  吕女士说,快递箱中,大箱子都是盲盒,有十几箱,小箱子是别的玩具,自己也不清楚孩子买了什么,甚至还有空气炸锅和夹板一类。

  小祥称,自己去年9月到10月开始刷姥爷的支付宝网购,自己买的大多是手办,还有笔记本电脑、苹果的手表、华为的VR眼镜等。

  小祥说自己之前和姥爷出去吃饭帮忙结账,得知了姥爷的支付密码,于是看到什么想买就买什么。

  为了不让家长发现,小祥之前都是把这些快递全部寄存在快递站,有的快递存放时间长达一到两个月,一直到最近,家长才发现卡上只剩8毛钱,查看流水才发现小祥前前后后买了61件商品。

  记者翻阅银行流水,发现一项9998的消费,小祥表示自己买了一辆卡丁车,现在车已经找不着了。

  当记者用小祥的账号进入直播间,主播表示小祥是“单场消费破3万的一个大哥”。之后,直播平台客服工作人员查看订单表示会帮忙跟商家联系沟通。

  小祥的爷爷哽咽着表示“哎呀,心疼的,不是心疼,是心太疼”,他说小祥买的东西不往家里拿,家长根本不知道。爷爷说自己现在“不知道晚上不知道白天,脑子已经过昏了”。

  小祥家长希望通过平台联系卖家退货退款,目前已经将相关材料提交给平台方。

来源:九派新闻    | 撰稿:辛文    | 责编:俞舒珺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来源:九派新闻    | 撰稿:辛文    | 责编:俞舒珺    审核:张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