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曝光台 新闻详情
男子为泄愤强行拿走14管核酸标本 警方通报
中国新闻网 · 辛文 | 发布时间2022-04-26 16:50:31    

   据张家口公安消息,4月21日10时许,经开分局老鸦庄派出所接到市局指挥中心指令称:有一男子将经开区冰之梦核酸检测点内的部分检测标本强行拿走。老鸦庄派出所民警迅速赶赴现场,通过询问报警人史某某,还原了事件经过。

  原来,一男子在做核酸时,因不遵守核酸检测秩序,拒绝在一米线外排队,与核酸监测点的工作人员史某某发生争执,为了泄愤,将史某某摆在桌上的14管核酸检测标本(涉及140人的核酸检测结果)强行拿走,并离开现场。

  随后,民警通过对当日参加核酸检测人员筛查比对,迅速锁定违法行为人身份为刘某(29岁),随即警方在刘某的工作的地点将其控制,并将其藏在员工换衣间的14管标本全部追回。

  经询问,刘某对于为泄愤而强行拿走14管核酸检测标本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26条之规定,刘某因涉嫌寻衅滋事,现已对其处以行政拘留15日的处罚。据了解,该标本已完成检测,全部阴性,不存在传播病毒风险。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撰稿:辛文    | 责编:俞舒珺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撰稿:辛文    | 责编:俞舒珺    审核:张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