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曝光台 新闻详情
德云社艺人擅闯女子卧室被刑拘 警方通报
法治日报 · 张雪泓 | 发布时间2022-06-28 08:35:46    

   北京市公安局朝阳分局刚刚通报,2022年6月25日5时许,租住在朝阳区常营某小区三层的陈某(男,32岁),酒后在租住地一层电梯口脱光衣服,乘电梯上楼,进入五层未锁门的某住户卧室内,将正在休息的女事主惊醒,后报警。民警迅速到场将陈某带离审查。

  目前,陈某已被朝阳公安分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工作中。

  此前,据报道,6月26日晚,德云社演员陈霄华被曝因闯入女生卧室侵犯未遂被抓。6月27日,德云社发声明回应,称目前无法与陈霄华取得联系,但接到了警方的协助电话,基本可确定陈霄华擅闯他人住宅,并宣布辞退陈霄华,向受害人诚恳致歉。

来源:法治日报    | 撰稿:张雪泓    | 责编:俞舒珺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