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曝光台 新闻详情
榨菜里吃出脚指甲?涪陵榨菜最新回应
澎湃新闻 · 辛文 | 发布时间2022-08-01 09:20:40    

   就消费者爆料称乌江榨菜里吃出脚指甲一事,7月31日下午,重庆市涪陵榨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官方声明称,已于第一时间对消费者反馈的情况进行了核实。目前,该消费者反馈异物已被丢弃,已无法检测和查证。结合视频资料和对该事件的进一步调查,公司生产技术人员研判其为榨菜原料青菜头的根茎。公司已和消费者进行了充分沟通,并消除了误解。声明全文如下:

147.jpg

  声明

  近日,网传上海消费者购买我司产品称发现异物,在获得相关情况反馈后,我司高度重视,已于第一时间对消费者反馈的情况进行了核实。

  目前,该消费者反馈异物已被丢弃,已无法检测和查证。经过对公司所有生产线的排查和生产环境的审查,可以确定乌江产品生产过程中不会混入网传的异物。结合视频资料和对该事件的进一步调查,公司生产技术人员研判其为榨菜原料青菜头的根茎。我们已和消费者进行了充分沟通,并消除了误解。

  关于该事件给消费者带来的不良体验和困扰,我们深表歉意。在日常加工中,乌江榨菜的青菜头会经历13道工艺、28道工序,采用三清三洗技术,并运用机器切割筛分,不断减少青菜头的根茎残余。同时乌江榨菜已建成行业首条智能化生产线,采用全自动化生产,加工过程已最大程度减少人工干预,基本杜绝了各种异物的掺入。

  感谢广大媒体和消费者对乌江榨菜的监督和关注,乌江也会持续做好自检、自查和售后,并将继续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健康、安全、美味的佐餐开味菜。

  重庆市涪陵榨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7月31日

来源:澎湃新闻    | 撰稿:辛文    | 责编:俞舒珺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