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曝光台 新闻详情
“人才代办”中介后续:杭州依法打击整治非法违规人事代理行为
浙江新闻客户端 · 全琳珉 李攀 周旭辉 | 发布时间2022-08-17 17:01:01    

   日前,浙江新闻客户端报道杭州“人才代办”中介一事,杭州市人才办、杭州市人社局对此事做出回应,表示已督促相关城区认真调查核实,将严格依法依规处理。

  今天,有关部门表示,就本端“人才中介”代办问题的相关报道,杭州市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开展调查核实。

  目前,公安机关已依法对杭州筑杭企服商贸有限公司等企业涉嫌诈骗立案侦查,并对梁某等5人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同时,杭州市举一反三,全面部署启动相关整治整改工作。一是全面深入开展清网行动,对各类平台有关“代办人才认定”等虚假不实广告依法清理;二是持续整治各类违法违规人事人才代理中介活动;三是进一步健全人才服务机制,严格工作流程,加强政策落实的审核把关;四是进一步完善失信惩戒机制,加大对失信企业、失信人员的联合惩戒力度。

  有关部门再次提醒,人事人才服务相关事宜可拨打人才专线12345或96225咨询,相关部门将积极做好服务工作,切莫相信所谓“中介组织”代办、包过等虚假信息,谨防受骗上当和违法违规。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 撰稿:全琳珉 李攀 周旭辉    | 责编:俞舒珺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