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创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零售新电商 > 玩转新零售 新闻详情 A- A+
杭州首家新零售•共享直播间开业 将引领新零售模式
发布时间:2018-03-08 17:43:33    

   3月8日,杭州首家新零售·共享直播间在杭州湖滨银泰in77B区开业。升级后“网红新零售”直播间,将继续引领新零售模式,让更多人感受身边逐渐变化着的购物模式。

微信图片_20180308174133.jpg

  我们目前正处于第三次消费增长中,不同于前两次消费升级,只要卡位成功基本就能称霸一方,本次消费升级的竞争更为激烈。这一轮主要是来自于新兴消费群体消费需求的升级,聚焦点在需求端。这个群体不仅普遍有较高的学识和收入,而且这个群体还在带动着整个消费人群消费需求的转变。

  位于杭州湖滨银泰In77的“共享·新零售”直播间将目标精准定位于该人群,升级版的直播间由杭州湖滨银泰in77、青春988、浙江展略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毛戈平形象设计中心共同携手打造。让“体验+互动+新零售+潮流”震撼来袭。

  杭州展略文化创始人王子鸣告诉作者,“新零售·共享直播间”面积65平方,集产品体验、互动新零售于一身,每天6名网红全年几百名在直播间,通过线上线下进行互动。消费者在购买产品之前,可以通过“网红展示”详细地了解产品的功能。再加上新零售的核心——体验之后,消费者能亲身感受产品的优势和效果。这样的购物体验更能激发客户的购买欲和使用欲。消费者在消费产品得到满足之后,通过共享和邀请朋友体验,同时搭配网红直播的影响力,在线上的直播传播可以创造出巨大的延伸价值。

微信图片_20180308174118.jpg

  当然,新零售·共享直播间既然引领潮流,就必须要符合最年轻人的口味,在“90”“00”后为消费主体的时代,必须要跟进最潮流的品味。3月8日-11日,在杭城引爆最新最潮流的变妆女神节,就代表了此次潮流的重要开端。节日现场,有丰富又精彩的体验互动内容,合作的品牌商家三十余家,每天都有不同的新颖内容展示。

  2017年,是“新零售”的元年,线上线下融合更为紧密。未来随着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VR等新一代信息技术的快速发展,也将是引领各领域创新不可或缺的重要动力和支撑,新一轮信息化浪潮将显现出重塑产业生态链的巨大影响,也会出现一些新零售业态,从而塑造商家的品牌影响力。新零售形式不仅仅是以消费者为体验中心的数据驱动的泛零售形态,在“零售数据化”的基础上,共享+体验+互动使得零售中间的“效率”有了质的提升——零距离亲身感受体验并能在短时间内亲眼看到实物产品,了解其中内在的实际价值,全方位无死角提高零售的效率,在保障效率的同时,同时也保障了消费者的利益,真正做到了消费者为中心的升级形式。杭州的这一次新零售升级,似乎又走在了全国的前列。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编:李斌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微店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忠文创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057187567897 京ICP证 04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