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文娱 新闻详情
《我要上春晚》凯丽跳迪斯科、走台步青春高能引发大型回忆杀
中国网 · 辛文 | 发布时间2020-12-14 14:42:07    

   还有半个多月就将迎来2021年,春节的脚步也越来越近。最新一期的《我要上春晚》来到长沙,节目的老朋友凯丽与杨迪、白凯南、张云龙、汪苏泷、李汶翰组成助梦嘉宾团,在马栏山吹响春晚集结号。现场第一组选手一上台就把大家的记忆拉回了上世纪八九十年代,复古风潮嗨翻全场,凯丽迅速加入这场“回忆杀”,跳迪斯科、唱歌、走台、秀“战袍”,青春依旧,全程高能,可萌可御,又帅又飒,玩嗨了的凯丽瞬间把观众拉回了那个属于刘慧芳的时代,大家纷纷感叹“这才是真正的全龄女神”!

1.jpg

  重回上世纪八九十年代慧芳还是那个慧芳!

  最近凯丽频频营业,演话剧、上综艺、新剧开播,铁粉们为此感到开心不已。而作为《我要上春晚》的老朋友,凯丽此次在改版后的节目中变身筑梦嘉宾团成员,不仅过足了看节目的瘾,还时不时上台露上一招,成为节目的“亮点担当”。

  在上周六的节目中,凯丽带观众重回上世纪80、90年代。节目播出前率先放出了一支预告片中,凯丽与汪聪、杨迪、张云龙等人就大玩“怀旧梗”,在草蜢《失恋阵线联盟》熟悉的旋律中,绚丽的灯光营造出迪厅的复古氛围,凯丽身穿oversize西装坐在沙发上,仅仅是刚开始的抖肩动作已经让观众席燃炸,在一浪高过一浪的尖叫声中,凯丽踏着动感节拍,迈着disco舞步,独属于上世纪80年代的标志性动作一一呈现,配上她自信的笑容,评论区早已“沦陷”。凯丽最后的ending动作更是神来之笔,复古味道扑面而来。很多经历过当年万人空巷看《渴望》的观众不禁感慨:“没想到这么多年过去了,慧芳还是那个慧芳,甚至越来越年轻了!”

  节目中,青鸟舞蹈团带来了一组《8090复古大派对》的表演,身穿复古服装亮相的队员们,一下子把人们的记忆拉回了二十年前。看着舞台上青春四溢,筑梦嘉宾也被这股回忆杀感染,跟着欢快的节奏不自觉的晃动身体。随后在主持人任鲁豫问道看完节目想到哪些属于那个时代的歌曲时,爱唱歌的凯丽回答:“太多太多了,《相恋》,《路灯下的小姑娘》,《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等等。”兴奋的凯丽还唱了起来,“幸福的花儿,心中开放”,引发主持人任鲁豫加入合唱。而在任鲁豫提醒自曝年龄后,萌趣十足的她赶紧改口唱起了“左手右手一个慢动作”,看到这儿,许多观众为凯丽有趣的灵魂点赞:“凯丽反应太快了!”

5.jpg

  获赠春晚设计师定制礼服“超模凯丽”上线气场全开

  节目进行到下半程,知名设计师熊英化身神秘选手,网红“时尚奶奶团”以及歌手毛衍七一起带来了一组美仑美奂的中国风高定时装秀。毛衍七的歌曲《我的新衣》唱完,熊英闪亮登场,在她进行简单的自我介绍后,凯丽马上表达出对这位国朝设计师的欣赏,“我听说过你,非常高级,非常有质感,看到你们登上《我要上春晚》的舞台,我觉得非常惊艳、美仑美奂。”接下来的一幕令凯丽也意想不到,这位曾经惊艳巴黎高定界、刷爆朋友圈的时尚设计师,原来对凯丽也早有仰慕之情,来节目前就已有准备,为凯丽准备了一件水墨牡丹的高定礼服,在众人的鼓舞之下,凯丽换装亮相舞台,随之就有了本期节目的又一个高潮。

  熊英为凯丽准备的这件衣服为黑白配色的中式礼服,材质、设计自带高级气质,由内而外传达出雍容华贵、优雅知性,将中式的古典风情尽情展现。三片式设计配上凯丽的大长腿,瞬间就产生气场一米八的效果,“超模凯丽”上线,立即走路带风、气场全开。虽然没有走台经验,但凯丽自信大气的步伐却精准传达出“水墨牡丹”的韵味,稳站C位,制霸全场。筑梦团其他成员杨迪、张云龙、汪苏泷、李汶翰甘心化作绿叶,引来台下阵阵欢呼,“凯丽气质这块真是拿捏的死死的!”

  很多观众看完这期的《我要上春晚》后都发现改版的细微变化,嘉宾与选手的互动多了,从单纯的“看客”到舞台上的C位,这档老牌节目正在重新焕发生机。短短一期节目,凯丽不仅展现十八般武艺,积极向上、青春激昂的心态更是感染了每个人,凯丽的到来为这档老牌节目青春化加分不少,已经迫不及待看她在下一期节目的表现。

来源:中国网    | 撰稿:辛文    | 责编:俞舒珺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来源:中国网    | 撰稿:辛文    | 责编:俞舒珺    审核:张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