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文娱 新闻详情
400多部影片展映,303部首映!上影节6月5日开票
浙江在线 · | 发布时间2021-06-04 09:35:43    

   万众期待的第二十四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将于6月11日至20日举行。6月3日晚,本届电影节展映影片排片表正式发布。上海40家展映影院网上开票时间为6月5日(周六)8时,长三角6家展映影院网上开票为6月7日(周一)12时。

65116c8dgy1gqtp5l5lpcj20u016knp5.jpg

  本届电影节共收到来自113个国家和地区的报名影片4443部,作品数量比2020年增加了750部,比2019年增加了479部,为历届最高。展映的400多部影片中,世界首映73部,国际首映42部,亚洲首映89部,中国首映99部,总计303部。

  为全面落实国家和上海市关于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本届电影节影院展映实行全线上售票规则,单个场次仅限75%的座位可供选择。淘票票APP为电影节官方指定售票平台。

微信图片_20210603221734.png

  需要注意的是,每年展映的观众见面会阵容都非常豪华。想要与影片主创近距离交流的观众,在购票时一定要选择带有观众见面会的场次观影(下图中带星标的为观众见面会场次)。

微信图片_20210603221848.png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推动长三角一体化更高质量发展的国家战略,今年的上海国际电影电视节加强了长三角地区的联动,策划了一系列长三角电影产业相关活动。如电影市场的“长三角电影主题馆”,长三角电影公司及影视拍摄基地的推介和洽谈,“迎建党百年”长三角出品重点影片联合推介,长三角电影合作论坛,“一带一路”电影周长三角放映等。

  其中,“一带一路”电影周首次将展映活动推送至南京、苏州、杭州、宁波、合肥五个城市,这也是上海国际电影节第一次于电影节期间在上海以外的城市举办影展。

微信图片_20210603195534.png

来源:浙江在线    | 撰稿:    | 责编:汪杰菲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来源:浙江在线    | 撰稿:    | 责编:汪杰菲    审核:张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