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文娱 新闻详情
钱枫被曝涉嫌性侵 湖南卫视:暂停钱枫一切工作
新闻晨报 · 辛文 | 发布时间2021-08-25 07:53:21    

   24日下午,网友“小艺希望坏人被惩罚”发文称,她于2019年遭到湖南卫视主持人钱枫强奸,并已报警。

b8014a90f603738dd67dd5922af6b258f919ec46.jpg

  对此,就在刚刚,湖南卫视回应:“湖南卫视关注到主持人钱枫的相关舆情,正在紧急核实了解中,并将积极配合有关部门的调查,在调查结论出来之前,频道暂停其一切工作。”

  据网民为“小艺希望坏人被惩罚”的网友讲述,她是一个90后的南方女孩,毕业后一直从事电视演出工作。2018年,她受邀参加了湖南电视台天天向上节目组一期录制工作,整个彩排录制中都没有跟主持人钱枫有过接触。节目录制完的当天晚上,她回到节目组安排的酒店,收到了节目组工作人员的信息,之后加上了主持人钱枫的微信。

  爆料网友称,聊天过程中,钱枫开始多次邀约她出来吃饭,但从未相见。2019年2月14日,钱枫和几个朋友,和该网友一起在五角场附近一家融合菜小酒馆吃晚饭,这是现实第一次见面。当晚,钱枫劝她喝了许多果酒,晚饭后,她头特别晕和难受,意识模糊,强烈怀疑酒中可能被下药。

  “小艺希望坏人被惩罚”称,第二天醒过来,发现自己一丝不挂地躺在了一个陌生的床上,身边有一个脱干净的裸男——钱枫。事发后,她选择了报警,警方带她验伤结论是下体撕裂伤。

  最后,这名网友表示,她有全部的音频、视频、文字证据,“我对我每一句话负责,我会积极配合所有调查。”

  此前,湖南卫视发布了一则争当新时代文艺工作者承诺书。

  钱枫作为《天天向上》的主持人,在承诺书上也签下了自己的名字。

来源:新闻晨报    | 撰稿:辛文    | 责编:汪杰菲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来源:新闻晨报    | 撰稿:辛文    | 责编:汪杰菲    审核:张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