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文娱 新闻详情
C罗重披曼联7号 征战赛场续写"传奇"
钱江晚报 · 辛文 | 发布时间2021-09-03 09:33:43    

   9月3日凌晨,曼联足球俱乐部官方微博发文表示,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将重披曼联7号球员征战赛场。

  在2003至2009年首次效力曼联期间,C罗就曾身穿传奇的7号球衣。他为球队出场292次,打入118球,赢得的荣誉包括三个英超冠军和一个欧冠冠军。

  据悉,曼联现任7号球员拥有者卡瓦尼将改穿21号,而这也是他在乌拉圭国家队的号码。

  在国家队比赛周之后,曼联将在9月11日主场迎战纽卡斯尔联,C罗可能将在这场比赛中正式回归梦剧场。

来源:钱江晚报    | 撰稿:辛文    | 责编:俞舒珺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来源:钱江晚报    | 撰稿:辛文    | 责编:俞舒珺    审核:张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