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文娱 新闻详情
带来温暖与治愈!电影《青苔花开》10月22日全国公映
中国网 · 辛文 | 发布时间2021-10-14 09:47:16    

   近日,由青年导演胡竟之执导,郎月婷、巩金国、邬宜航领衔主演的温情励志电影《青苔花开》曝光定档海报和首支预告片,官宣10月22日全国院线公映。

图片1.png

(概念海报图)

  电影《青苔花开》取名自清代袁枚的诗句:“青苔如米小,也学牡丹开”。影片讲述了来自大城市重点中学教师方向(郎月婷饰)因为职场误解而“逃离”到一个濒临关闭的乡村教学点支教。在学校里,方向面对反叛的学生赵一虎(邬宜航饰)、不急不徐的老校长(巩金国饰)以及其他误解重重的老师与村民,在一波几折的折腾中,迷失的方向终于找回属于自己的“方向”。在回城后不久,突然接到老校长倒在讲台上的噩耗,而满心牵挂的方向再次赶回学校时,做了一个出乎意料的决定……电影取材于另类老师的职业成长,更多的则是将人文关怀的目光对准了那些不为人关注的角落里,默默成长奋斗的普通人。

  此外,由其全面授权的影视NFT产品即将于电影公映前上线。电影出品人兼制片人毛成胜先生对此表示热烈的期待:《青苔花开》作为一部文艺上院线电影,在传统的宣发与排片上面临巨大压力,如能借助 NFT数字创意产品、IP纪念版手办及提前观影权益等,在让更多的观众有机会能看到在疫情之年克服各种艰辛拍摄的一部饱含着对“普通人”人文关怀电影,自是一件幸事。同时,如能让大家对当下最火热的NFT产品有最直观的感受,也是合作共赢的初衷。据悉,《青苔花开》此次NFT产品的授权应用,将是中国首部电影在NFT领域的应用。

2.png

  10月22日,请一同走进影院,感受《青苔花开》带来的温暖与治愈!

来源:中国网    | 撰稿:辛文    | 责编:汪杰菲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来源:中国网    | 撰稿:辛文    | 责编:汪杰菲    审核:张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