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文娱 新闻详情
“相约杭州•放歌新时代”亲亲爱乐艺术团举行大型公益文艺汇演
中国网 · 沈贞海 | 发布时间2022-06-23 09:10:19    

  6月20日,浙江省亲亲爱乐艺术团邀请了老党员、离退休老人,在杭州萧山剧院开展“相约杭州•放歌新时代”暨亲亲爱乐艺术团三周年大型公益文艺晚会。

微信图片_20220623091117.jpg

  据介绍,此次“相约杭州•放歌新时代”暨亲亲爱乐艺术团三周年大型公益文艺晚会由浙江省慈善联合总会助老专业委员会指导,浙江省亲亲公益基金会主办,浙江省老年事业发展基金会、浙江省和平慈善基金会、Enable社会创新平台、宁波市鄞州区银巢养老服务中心联合主办,浙江省亲亲爱乐艺术团承办,杭州市职工艺术合唱团协办,杭州萧山剧院经营管理有限公司支持开展。

微信图片_20220623091112.jpg

  浙江省亲亲公益基金会理事长孙雪俐介绍,今年是亲亲爱乐艺术团成立的第三年,也是连续三届在萧山剧院庆祝“七一”,艺术团的演职人员来自浙江省内一群热爱艺术,热爱生活的文艺爱好银龄族。

微信图片_20220623091125.jpg

  当天的公益汇演在热烈欢快的《相约•杭州》歌舞中拉开了帷幕。《相约•杭州》、《游牧时光》、《西湖春天》、《和谐圆舞曲》、《印象西湖》、《举杯吧朋友》、《五星红旗》、《大伯大妈真开心》、《中国功夫》、《我用歌声拥抱祖国》、《等待》、《在希望的田野上》、《西子春色美人间》、《渡口,有船靠岸》、《我爱你中国》、《为祖国干杯》、《我是中国人》、《我的祖国》等歌舞、朗诵节目,展现了祖国的山河盛景、共同富裕之路,展银发之采,精神力量。

微信图片_20220623091132.jpg

  据了解,浙江省亲亲爱乐艺术团成立于2019年6月,隶属于浙江省亲亲公益基金会。是一支由银龄组成的专业艺术团体,包含创作人员、演员300余名,涵盖舞蹈、声乐、戏剧、曲艺、器乐等专业。艺术团在专业水准追求精益求精,多部作品多次获得全国各类奖项,取得不少佳绩。

  孙雪俐表示,亲亲爱乐艺术团旨在通过文化的力量,让艺术团银龄创造一种新的老龄文化示范和推动老龄文化影响力,希望带动更多银龄群体加入,引领老年文化潮流,升华老年群体的“精神富裕”。 

来源:中国网    | 撰稿:沈贞海    | 责编:汪杰菲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