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文娱 新闻详情
专情挚友秒变绝情杀手 惊悚AI沉浸大片《梅根》杭州首映
发布时间 | 2023-03-18 17:09:58    

  3月16日,由环球影业和布伦屋制片公司联合出品的惊悚AI沉浸大片《梅根》在杭州召开首映活动,行业媒体和嘉宾共同见证玩偶界新“顶流”的出道。

2.jpg

  由恐怖大师温子仁制片的最新惊悚AI沉浸大片《梅根》在北美多地获得了不俗口碑和票房成绩,此次杭州首映也收获了全场阵阵尖叫,赞誉满堂。

  观影当天,嘉宾们步入影院,便感受到浓浓的诡秘氛围。影片开始前,梅根“本根”还给杭州的观众朋友们准备了专属的惊喜问好,让人无比期待接下来的沉浸式惊悚之旅。

3.jpg

  观影结束后,观众纷纷点赞并表示:“很久没有这么爽在影院看惊悚片!不愧是温子仁!”“一部沉浸感很强的惊悚爽片,影院观影会给体验加分!”观影结束后,当大家都还意犹未尽,一群“梅根”惊喜登上舞台, 大秀风靡全球的夺命舞步,将现场氛围推至高潮,引发阵阵惊呼!

1.jpg

  梅根的杭州之行并非止步于此!当日,中国内地大银幕将正式见证这位诡秘萝莉来临;而17日至19日期间,走进影院还有可能偶遇梅根上演片中同款走廊惊魂舞蹈,快与好友走进影院,感受这只惊悚、迷人而又充满危险的AI玩偶的魅力!

来源:中国网    | 撰稿:钟辛文    | 责编:李斌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