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文娱 新闻详情
《超级马力欧兄弟大电影》高分开局 绚丽动画冒险尽在大银幕
发布时间 | 2023-04-07 20:12:36    

   近日,由任天堂和照明娱乐首度联手打造的动画电影《超级马力欧兄弟大电影》全国热映。据悉,该片此前已在上海、广州、西安、重庆、武汉、杭州、天津、深圳、南京、长沙、成都、北京等城市举办首映活动。一经上映后更是高分开局——猫眼、淘票票分别获得9.4、9.5的高分!

1.png

  影片中,经典游戏角色悉数登场、高还原场景、闯关模式和熟悉的音乐,让人一秒穿回游戏世界,重拾童年快乐回忆。内有乾坤的能量提升装置、不知通往何处的管道、令人所向披靡的无敌星……每一帧奇思妙想的画面背后都是我们记忆中的风靡全球的那款游戏,而最令人惊喜的是,这些元素被如此巧妙地、天衣无缝地融合在一起组成了一个好玩有趣新奇的冒险故事。

  电影中高度还原的梦幻场景、人物质感以及超带感的镜头在顶级视听品质和身临其境的沉浸环境中,将观众深度沉溺于细腻还原、生机盎然的马力欧世界。

2.png

3.png

4.png

  此外,这波“马力欧热潮”也从线上席卷至线下:不仅北京、上海等城市设置互动打卡点,连北京上海的部分地铁线路也同步换上了“马力欧皮肤”;马力欧更是横扫多城地标大屏,让众多潮流城市市民满心满眼都能感受到这股欢乐浪潮!

来源:中国网    | 撰稿:辛文    | 责编:俞舒珺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