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创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您的位置:首页 > 钱江潮评 新闻详情 A- A+
钱江潮评|以实事求是彰显高考公平正义
发布时间:2018-12-02 10:47:48    

   12月1日晚,浙江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发布消息:对于此前浙江省高考英语科目学考选考成绩和加权赋分方式受到部分学生及家长质疑,引发社会广泛关注一事,浙江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决定成立以浙江省长袁家军为组长、有关权威专家参与的调查组进行调查核实,调查结果将及时向社会公布。

webwxgetmsgimg1.jpg

  “什么是公平?同一个太阳照着他的宫殿,也不曾避过了我们的草屋——日光是一视同仁的。”妥善处理好这一社会关切,有利于维护高考的公平性,有利于维护党和政府的公信力,更有利于维护社会稳定大局。

  我们欣慰地看到,考生的受教育权和公众的知情权,被浙江省委省政府放在了极其重要的位置。成立高规格调查组、启动调查核实,是对万千学子命运的尊重,也是对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的决心。

  一两重的真诚,等于一吨重的聪明。实事求是,是党的思想路线,党委政府正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和态度,筑牢教育公平基石,捍卫社会公平正义。我们期待,事件真相早日还原。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唐文薇    | 责编:汪杰菲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微店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忠文创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057187567897 京ICP证 04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