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2019年清朗侠在行动 > 清朗侠在行动 > 金华 新闻详情
金华市加快推进网络综合治理体系建设
金华新闻客户端 · 辛文 | 发布时间2019-07-18 14:47:09    

   7月12日,金华市举行党建引领网络综合治理工作推进会,推动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加强互联网党建工作和网络综合治理体系建设的决策部署,探索推进党建引领网络综合治理的创新模式,打造“E路跟党走”互联网党建暨网络综合治理品牌,助力网络强市建设和高质量发展。

01.jpg

  上午,与会人员一行赴义乌市陆港电商小镇和开发区齐聚科技公司,现场了解相关互联网行业、企业在内容管理、安全防护、网络综合治理等各项工作,重点考察各单位互联网党建工作情况。

  下午,全市党建引领网络综合治理工作推进会召开。会议先后播放义乌市、婺城区的互联网党建宣传视频,着重介绍了义乌“e路初心”互联网党建品牌、婺城“和美金华”百姓微信群等先进做法和经验。婺城区、开发区、义乌市网信办负责人作汇报交流。

  会议指出,互联网是党执政的重要领域,在引领创新发展、服务保障民生、提升治理效率等方面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加强互联网党建工作意义重大。要紧扣互联网企业特点推进党建工作,健全组织体系,强化政治建设,发挥模范作用,推动互联网行业健康发展。

  会议强调,本次推进会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和基层党建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行动,也是推动“基层党建+社会治理”向网络空间拓展的重大创新,更是提升互联网领域党建质量的重大举措。互联网是网信工作的田间地头,各部门要协同治理,确保党建引领工作扎实推进。全市网信干部要扛起党建引领网络综合治理的新使命,为把互联网这个最大变量变成推动金华改革开放和高质量发展的最大增量而不懈奋斗。

来源:金华新闻客户端    | 撰稿:辛文    | 责编:徐立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来源:金华新闻客户端    | 撰稿:辛文    | 责编:徐立    审核:张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