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创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新闻详情 A- A+
沈海高速重大事故 客车车头粉碎致8死17伤
发布时间:2016-04-09 15:49:12    

 

  资料图

  8死17伤!4月9日凌晨1时许,在沈海高速北向南方向618KM+900M处发生一辆长途卧铺客车与两辆货车相撞的交通事故。样哥从青岛交警获悉,目前事故调查及善后处置等工作正在进行中。

  资料图

  事故现场大客车的车牌号(鄂)J00087是湖北省黄冈市车牌。卧铺客车的车头和车位部,有看房热线、山东威海等字样。

  资料图

  目击网友“@苏州名流”从苏州开车到青岛出差途中途径车祸现场。他说,凌晨1点左右,沈海高速胶州段,一辆满载瓷砖大货车失控与一辆大客车激烈碰撞,两车头完全损毁。

  (责任编辑:实习生 顾远)

来源: 山西信息港    | 作者:佚名    | 责编:顾远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微店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忠文创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057187567897 京ICP证 04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