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创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您的位置:首页 > 三生中国 > 聚焦三生 新闻详情 A- A+
三生公司放大招 春季护肝有一套
发布时间:2017-03-07 11:08:14    

   冬去春来,万物复苏,正如著名医典《黄帝内经》里所说:“春三月,此谓发陈。天地俱生,万物以荣。”自然界呈现出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

  人类作为自然界中的生物,随着气候节气等环境状况改变,人体五脏六腑的运行状态也会随之改变。冬天,人们把阳气收藏在身体里,春天的时候阳气逐渐从里往外走,这是适应外界阳气的开始。当阳气从里往外走的过程中,有一些原本肝脏不够健康或者肝血不足的人,就会觉得容易犯困、疲惫,容易上火、感冒,食欲不振,爱过敏,心情起伏大……其实这都与“肝”有关,因为身体里没有足够的气血让阳气往外去走。
  因此,人需要顺应四季的天时变化,对自己的日常饮食、起居、精神摄养进行相应调整,“未病先防,有病防变”,此为春季养肝之道。春季养肝不仅要睡好、吃好、心情好,而且要搭配具有针对性的护肝产品,而三生公司推出的御坊堂春季护肝系列产品就能帮你全方位春气通肝。
  防止春困:睡好才能生命旺
  养肝重在睡眠。《黄帝内经》中记载:“人卧血归于肝”,而在春季应“夜卧早起”。现代人阴阳颠倒的生活习惯对于肝脏的损害尤其严重。很多人的肝病其实是“熬”出来的,看看熬了夜的人,大多双目赤红,这就是肝火上升的症状。长期如此,必然伤肝。
  现代医学研究证实,睡眠时进入肝脏的血流量是站立时的7倍。流经肝脏血流量的增加,有利于增强肝细胞的功能,提高解毒能力,并加快蛋白质、氨基酸、糖、脂肪、维生素等营养物质的代谢,从而维持机体内环境的稳定,抵御春季多种传染病的侵袭。
  我们每一个人都要注重科学睡眠,青少年和中年人每天需睡7-8小时;60岁以上老年人7小时左右;80岁以上老年人应睡8-9小时;体弱多病者可适当增加睡眠时间。用睡眠养肝还不够,让生命力和草木一样在春天变得旺盛,你还需要“以肝养肝”。
  深海底不见光,氧气有限,生物很少,是个荒凉惨淡的黑暗世界。然而,深海鲨却能在这种恶劣的环境下坚毅地生存着。更令人惊讶的是,当它被捕获离开水面时,还可存活一段很长的时间。如此旺盛的生命力,就源自于占内脏空间90%的肝脏(以蓝鲨而言)中的神秘物质——角鲨烯。
  角鲨烯是一种脂质不皂化物,最初是从鲨鱼的肝油中发现的。深海鲨鱼的肝脏80%为鱼肝油,而鱼肝油内含大量角鲨烯。深海鲨顽强的生命力,就是来自于“角鲨烯”。
  推荐三生公司御坊堂牌角鲨烯软胶囊,连续12年的畅销口碑,“旺盛你的生命力”。

1.png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批准保健食品,蓝帽标志,GMP认证,品质有保障;选用无污染深海海域的深海鲨鱼肝脏,原料更纯净、安全;利用高端科技和现代工艺的结合提炼,浓缩精制而成,最大限度保留角鲨烯的活性成分;经功能试验证明,具有耐缺氧的保健功能。
  日常饮食:减酸增甘,宜温补
  在饮食上,春天应遵从《黄帝内经》里说的“春夏养阳”的原则,适当多吃些温补阳气的食物。
  李时珍在《本草纲目》中说:“韭叶热根温,功用相同,生则辛而散血,熟则甘而补中,乃肝之菜也。”春天适量吃些性温的韭菜,可起到补人体阳气,增强肝和脾胃功能的作用。此外,日常我们餐桌上常见的“葱”一身都是药,其叶能利五脏,消水肿;葱白可通阳发汗、解毒消肿;葱汁可解毒,活血止痛;葱根能治痔疮及便血。
  在口味上,则宜甜少酸。大枣、山药最宜于春季食用,李时珍称赞大枣“气味甘平,安中,养脾气,平胃气,通九窍,助十二经。”山药味甘性平,具有健脾养肝、滋肺益气、补肾固精等功效,可用枣、山药与大米、小米、豇豆煮粥食用,以健脾养肝益胃,滋阴润燥。
  如果你觉得光靠饮食还不够,那么适当补充一些营养保健品,增强免疫力也是很有必要。比如称为是活化石的螺旋藻,从诞生之日到现在已有35亿年的历史,依然基本上保持着本来面目。螺旋藻以生命的六大基本元素——碳、氢、氧、氮、硫和磷所构成的细胞核酸物质(DNA、RNA),其所包含的必须氨基酸类,竟与人类和动物的生命要素基本一致。
  单细胞蛋白食物螺旋藻是一种全效价、营养均衡的食物。它集多种营养于一身,具有人体极易消化吸收的优质水溶性蛋白质、人体必需的各种维生素、含量丰富的天然不饱和脂肪酸-γ-亚麻酸、人体的“爱国者导弹”—超氧化物歧化酶(SOD)、补血造血的天然血红素资源—叶绿素α,可以说,螺旋藻几乎包含了人类生命活动所需要的一切营养物。
  推荐三生公司御坊堂食用菌螺旋藻压片糖果,原料选用优质螺旋藻精制而成,采用先进的工艺和设备,最大限度地保留了螺旋藻中的各种活性成分;科学配伍,创造性地将螺旋藻与食用菌相结合,从而使产品功效发挥得更充分;GMP审查认证,QS食品生产许可,品质有保障。

2.png

  每天两次,通过均衡营养来调节人体整体平衡的健康状态,提高免疫力,为你的健康加分。
  生命在于运动:健身,也要“健心”
  春季养肝的另一重要方面就是运动与心态。万木吐翠的春天,正是采纳自然阳气养肝的好时机,而运动则是绝好的方法。各人应根据自身体质状况,选择适宜的锻炼项目。另外,保持乐观豁达的心态,对于肝脏的保健也是必不可少的。我们常说“火大伤肝”,“怒伤肝”,“肝火太旺”,其实都是在说情志过度刺激会伤肝。因此,要学会自我调控和驾驭好情绪,心胸开阔,遇到不快的事要戒怒,并及时进行宣泄,防止肝气郁结。
  五脏讲究平衡,虽然春季重在养肝,但春季气候变化无常,也是心脑血管疾病的高发阶段。因此春季还要学会在不伤肝的前提下保护心脑血管。
  “他汀”是调节血脂的一种产品,然而“化学它汀”并无生物活性,需要肝脏的帮助才能生效,即使能够有效调血血脂,但却会产生化学性的肝损伤,得不偿失。只有“天然的它汀”,因为本身就是一种生物活性物质,能够直接进入人体进行降脂,真正做到绿色降脂,既降脂,又不伤肝。
  1979年,日本远藤章教授从人们食用几千年的红曲中,提取了一种可抑制体内胆固醇合成的活性物质,命名为Monacolin K(洛伐它汀),轰动全世界。随着科学家对红曲菌的生理及药理作用的不断研究深入,古老的红曲成为世界公认的降低血脂的首选天然药物。
  推荐三生公司御坊堂奔马牌红曲胶囊,以红曲为主要原料制成,辅以丹参、决明子、山楂等药食同源的中药材,科学配伍,使原料的功效成分相互配合补充,发挥最大功效。经功能试验证明,具有调节血脂的保健功能。

3.png

  不仅如此,御坊堂奔马牌红曲胶囊还使用高端科技与现代工艺的结合提炼,最大限度保留药材的活性成分;并且获得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批准,带有蓝帽标志,品质有保障。(广告)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编:邱玉洁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微店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忠文创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057187567897 京ICP证 040089号